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掛歷的時候,才知道離開學只有幾天了。作業還沒開始,只有趕了。因為是提前一天報到,所以也只能這樣了。雖然極度的厭惡讀書,但還是會把高中念完。這只是我的宿命。這幾天都沒有出去。不過,天氣也還好。陽光不是很刺眼。我一直喜歡溫暖的天氣。和爸媽吵了架以後,跑到表姐家去。她們家的花台我很喜歡。那裡有攀藤的植物,很多綠色。感覺很舒服。陽光射下來的時候,會很漂亮。晚上和表姐搭車去朝陽市場。我很喜歡那裡。要比我們這安靜很多。晚生的溫度一般很低。穿的很少,風放肆地往毛衣灌。手心裡的溫度早已沒有。車上的人很多,吸煙的男人隨處可見。表姐喜歡坐在最後一排。我說我喜歡坐在倒數第二排。讀書的時候,就已經養成了這個習慣,改不掉了。我會覺得這要比最後的位子要好很多。我記得以前周喜歡坐在最後一排的。時間是療傷的最好的一劑良藥。我想我只是需要一點點的時間就好了。我會一個人好好的,不讓自己受傷。只是這個冬天是不屬於我的季節。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我跟本握不住絲線,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飛走。我的CD機徹底的壞了,怎麼弄也弄不好。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聽音樂了。收音機也壞了。所以呆在表姐家,他們家有電腦和索尼的CD機。最近的心情一直很壞,很容易很別人吵架。我是個思想偏激的孩子。有時候,我想過要殺人。我怎麼會有這麼狂妄的念頭?我媽說該去精神病醫院檢查一下。所有的生活還是一團糟。什麼也沒有。我的聲音一直都是很沙啞的。

  所以,在家的時候很少唱歌。不過,也無所謂。上網的時候,周給我發了郵件。放假以前,我給他發過一封。我看了,什麼也沒想。就是想哭。我說過不會哭的。我想如果失去了音樂,我會死。曇花一現,只是我的宿命。耳機里放的是FIR的《后樂園》在一本雜誌上看到過關於后樂園的文章。具體什麼內容不太記得,我的記性一向不是很好。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一個月的時間就這麼的過了,么也沒有。手上還是生了凍瘡,不疼也不癢。只是樣子很難看,用了很多的葯也沒有效。索性就讓它這樣了。開學的時候就要戒網了。所以以後沒什麼多的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