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屬於我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溫暖、綠色、陽光”或是“百花齊放、泉水叮咚、鶯歌燕舞”等充滿詩情畫意的詞語,是那個美好的季節讓我愛上了它們。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對於我來說,春天何嘗不在我的心裡長住呢?

  古代各位詩詞大家們對春天也是特別青睞。宋代白玉蟾的《立春》中說:“東風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唐代賀知章在長安寫的《詠柳》中有“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宋代李時的《十二月立雪》寫到:“盤狀芥菜迎春餅,瓶插梅花帶雪枝。”……

  我們從各色的詩句中不難看出,春天是多麼美妙啊,春天值得我去熱愛。春天帶走了嚴寒冷酷的冬,帶來了陽光,帶來了希望。人們習慣把春天譽為希望的開端。而讚揚、描寫春的詞語更是你、更是不勝枚舉,“春意盎然”、“春色滿園”、“春暖花開”……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它在碧綠的樹叢里,它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但我感覺,春天不僅如此,它還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它帶給世界以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春風“沙沙沙”輕拂着萬物,她給柳樹梳妝;春雨“滴答滴答”,他把桃花染紅了,把小草染綠了,滋潤着萬物;春光淡雅、微弱,給萬物以能量,他笑對世界,把人們的心溫暖。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萬物的蓬勃,我愛春風的輕撫,我愛春雨的滋潤,我愛春光的溫暖,我愛春天的一切!

  有“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秋,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夏,有“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的冬,但請不要忘記春——一個屬於我的季節!

  山東濰坊諸城賈悅鎮孟疃初中初二:張昱佳

您正在瀏覽: 一個屬於我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