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折斷了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曾經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經多少次撲滅了夢想/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巔/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

  呼嘯的風夾雜着傾盆的雨,一陣一陣地打響窗戶,刺耳的聲音像一把把利劍,穿透我這顆脆弱的心。終於,我忍不住放聲哭了起來。

  這些天,我好壓抑,考試的失利像一盆冷水,澆滅了我熱情學習的火焰,媽媽失望的眼神多少讓我有些煩躁和失落,我曾經滿懷自信地說:我不要做默默無聞的人,要做就要做出類拔萃的人。我追逐成功,可成功卻一次次地和我擦肩而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的自信心受到了極大的挫傷,我甚至有些自卑,不敢再面對自己。

  忽然,耳畔響起了一陣輕快而又熟悉的旋律——《怒放的生命》,它使我的心隨之一震。我一遍一遍地聽這首歌,一次一次地釋放自己的情感。是的,我曾一次一次地失敗,一次一次地折斷了夢想的翅膀,但,失敗不是我放棄的理由,不是我逃避的借口,我有我的未來和責任,所以我需要的是努力和奮鬥,就像歌中唱的一樣:“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折斷了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

  窗外的雨停了,太陽公公也露出友好的笑臉,小草舒展了它的腰身,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我相信我會擁有怒放的生命。

  初三:1020051837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