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為生命祈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為生命祈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一個在2008年平凡而又最不應忘記的一天。這一天,多少生命像流星雨一般流逝,多少生命在悲傷中痛哭,多少生命再為遇難者禱告。

  一切就那樣來臨。北川中學的學生還在安靜的上課,汶川的孩子還在向父母撒嬌,四川的人們還在像往常一樣上班。但一切就在那一瞬間發生了,沒有一點跡象,一個叫地震的惡魔打破了這一切的安靜美好。那一張張青春的臉,那一聲聲幸福的笑,那一雙雙勤勞的手。都在那一瞬間被摧毀,大地被地震撕扯出一條令人心悸的橫溝,彷彿要吞噬掉一切美好的事物。樓房紛紛倒塌了,那看似堅固的鋼筋混凝土建築,在地震面前確實如此的不堪一擊。就在地震的那一剎那,我們才真正懂得人的生命竟是如此之脆弱。

  當那鮮紅的8.0橫亘在我們心頭的時候,當昔日的家園變成一片廢墟的時候,當鮮活的生命被壓在廢墟下的時候。我們驚呆了,一眼望去,滿目悲涼。我們覺醒了,我們還有希望,我們還有親人在等着拯救,還有家園在等着我們重建。溫總理趕來了,救援人員趕來了,全國各地的捐款也趕來了。救援工作迅速開展,我們努力拯救着一個個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為生命祈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為生命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