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謊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女孩的姐姐突然在網上出現了。她問這個男孩,假如有一天我的妹妹在你的生活中消失了永不在出現,你的心情會是怎樣的?男孩當時緊張的就蒙了,他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說:“快告訴我,她怎麼了?”她告訴男孩,現在她妹妹很好,沒怎麼樣。男孩這才鬆了口氣。她告訴男孩,她也問過妹妹同樣的話題,而妹妹在回答“不知道”的同時,淚水已經流了出來。作為姐姐的她開始在想:是不是應該阻止他們的交往。於是她決定找這個男孩聊天看看情況,她告訴這個男孩,讓他幫她一個忙,說以後在聊天的時候,讓這個男孩告訴她的妹妹說自己實際上是個女孩,男孩很納悶。她的姐姐說:“我知道你們關係很好,只可惜年齡太小,家又離的那麼遠,不知將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和結局。兩個女孩進行聊天的話,將來不會彼此傷害的那麼深,如果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的話,將來也許有一天會傷害的很深。”她的姐姐很疼愛她的妹妹,所以她讓男孩以姐姐的身份出現,並說將來要是有緣分的話,也許會有好的結局。她告訴男孩,她的妹妹現在對有些感情還似懂非懂,還分不清楚,也許會覺的是友誼,不過怕時間長了會在不知不覺中發展成另外一種超過友誼的那種感情,怕她的妹妹將來會把網上的這種感情看得太重。 

  她告訴男孩說: 讓你去扮演一個姐姐不太公平,假如你要為難的話就不要強求自己。或者就用另外一種方法,那就是你現在慢慢地疏遠她,說自己很忙,讓她慢慢的把你忘掉,成為陌路人,也許這種方法太殘忍,你比她大些,肯定會明白。 

  因為這個男孩很在乎這個女孩,又考慮到女孩的姐姐可謂用心良苦,所以最後這個男孩和女孩的姐姐保守了這個秘密,男孩按照女孩的姐姐說的去做了,他很婉轉地告訴了這個女孩,說自己實際上也是個女孩,以後叫姐姐就行了……而女孩曾要求過的視頻和語音,都讓男孩給委婉的蒙了過去。 

  你知道這個男孩是誰嗎?他就是我的一個朋友,他們現在在網上還在以姐妹的關係聊天,繼續着他們的故事,他實在不想扮演這樣的角色了,也不想欺騙這個女孩。但是他知道不能失去她,他只好繼續傻傻地扮演着姐姐的這個身份。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而我是第一次聽到。但願他們將來有個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