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的春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春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爽的初春夜晚,給人一種渴望

  雨後的初春夜晚,個人一種希望。

  ??題記

  春天的夜晚給人一種寧靜,神秘,清爽的感覺。雨後春夜,空氣里瀰漫了春來的氣息。馬路周圍亮着路燈。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春天的雨,細如牛毛,溫柔極了。我靜靜的坐在亭子里,望着地上的雨水,小孩子們在雨中嬉戲,大人們在雨中漫步,好浪漫啊。望着這些快樂的人兒,我笑了,頭側躺在柱子上。春天,竟有如此魅力,使人們充滿了活力。

  雨後春夜,燈火輝煌,抬頭看着那一座座金碧輝煌的高樓。他們在雨中靜靜的挺立着,春天化作雨水來撫摸它們。它們也披上七彩的衣服,為雨後春也增添色彩,來報答它。我出奇地看着那些樓,感嘆到,春天賦予了他們生命,讓他們學會了報答。

  雨後的春天很寧靜,靠着亭里的柱子,仔細聆聽春天帶給我們的悄悄話。“滴答,滴答”春天用那微弱的聲音告訴我們:希望你們在春天過得愉快,我的朋友們。春雨把春天最誠摯的祝福送來了。

  雨後的春天,星空也是如此美麗……

  高雲在天上飄浮着,有深有淺,讓人感到春天的美也美在神秘。

  呼吸着雨後春夜清爽的空氣,我伸了個懶腰,雨後的春夜如此清爽,神秘,寧靜……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春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春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