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祈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禱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究竟那風帶走的是誰的思念、也許遺忘是一種罪。 

  ----------題記 

  今天是你昏迷的第一天,,,我好擔心… 

  前幾天,你還高興的對我說,,,要去郊遊,可是為什麼我等不到你回來。 

  昨天才知道你昏迷了,很擔心,真的希望你可以早點醒過來。 

  一開始,我多麼希望她說的是假的,是騙我的,你其實沒事。可是這好像是我自欺欺人呢…  

  如果你醒不過來,我怎?辦?真的好無助,你說過的,是我唯一的依靠啊,,,可是你突然消失,讓我怎?辦…早已習慣你的我,一切的突然消失,我真的承受不起了。 

  昨天我還寫了一篇日?,題目就是捨不得,那本來是想讓你看的,可是你沒機會看了…錯過了,,,我又能怪誰? 

  你曾經說過,不要放棄。可為什麼先離開的人是你?曾經說好了的,一起,,,無論發生什麼。可是你都不會在我身邊了。為什麼自己以前都不懂得珍惜,珍惜那些日子。 

  回憶里的我們微笑著,可誰又知道現在,,是多麼殘酷。曾經你許下的承諾,是不是還會實現。 

  年少的我們,都不知道心痛的感覺。可是我卻嘗到了。朋友們一起安慰我,說沒事的。宇,你怎?這?讓人擔心?從你 告訴我你的身世開始,我就暗暗決定真的好好愛你,可是你好象都沒給我機會呢。還有啊,現在你每天也不給我講笑話了,那一天,我還為這生氣。現在 ,,我什?都不要,只希望你回來。 

  以前,你很嚮往死亡。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念頭,也許吧。可是,這一次,我不允許你離開,因為你答應我的事還沒有做,你給我的承諾還沒有完成。 

  我想重拾屬於我們的回憶,以為昵稱換了,我們之間就會變。好象你還沒有給我這個機會呢。 

  宇,快點醒過來。我在這裡?檳閆淼唬?歡ㄒ?峽煨壓?磁丁 

  其實,我們的愛情沒結束,只是開始,後面的路很長,我們一起走…… 

  今天是第二天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差勁,連現在你的情況都不知道。我好傻,好笨。真的好擔心你,可是又聯繫不上你,真的無助了,哥哥說,一切向前看。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想起回憶,屬於我們的那些事情,好多好多的,都浮現在眼前。無力去想了,接連好幾個晚上了,一直在想你…… 

  你不是說還要到我家來玩的么,可是為什麼我沒有看見你?呵呵,我是不是很傻啊。你一直沒在線,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們的好友買賣不是還沒結束么,你還沒有還我自由身呢,你怎麼可以消失呢?你不是說過還要整我,為什麼我沒看到啊。 

  其實一切都是我的假想,真的奢望你可以醒過來。你要做的事情還有好多,要完成的承諾也有好多,你真的不可以先消失的。 

  你曾經說過的,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可是你沒有一直在身邊守護我。我為你假想了一千多種理由,沒想到你竟然昏迷了。如果我們心有靈犀的話,那?我的心意你可不可以收到,我的心情你可不可以理解。你不是說你會讀心術的?,那?你感受到月的心情了?,我沒有哭哦。答應你的,會一直很堅強,所以勒,只能任悲傷在心底蔓延,苦澀,即使再累,我也想看到你醒來。上帝,你有沒有聽到我的祈禱,象宇這樣的好人真的不應該受到傷害的。他已經夠慘的了,為什麼還要雪上加霜,也許吧,我不知道他是怎?想的,他還反過來安慰我,呵呵,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幸福,真的只因為你。就算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那些幸福的時光,回憶參雜着慘淡的微笑,真的好無奈。現在,如果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真的會選擇好好的愛你,使你幸福。 

  憂傷瀰漫,心如死灰。你不在的日子裡,我終於知道了什?叫做哀莫大於心死。現在的我,像是行屍走肉一般,只是一副皮囊。心已經死了,只希望你可以回來,然後重新開始。 

  我們只是開始,沒有結束。你說你相信童話的。童話里幸福和快樂是結局,所以讓我們繼續譜寫屬於我們的童話,一起不要放棄……

您正在瀏覽: 祈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