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風鈴飄啊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風鈴飄啊飄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如沃土是我成長的源泉,友情如春雨滋潤乾枯的心田,青春如絢麗的色彩,是人生最美的元素。在匆匆前行的路上不要忘記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回眸昨天。 

  一 

  親情是黑暗中指明方向的燈塔,家是航行船的溫暖港灣。親情無價,溫暖心田,照亮心田。 

  寂靜的黑夜是媽媽陪我走過,使我跨過無盡的迷茫。一杯暖暖的牛奶,一杯沁人的濃茶,驅走疲倦帶來溫馨。 

  我知道,媽媽永遠都在我的身後默默的支持,讓我在諾大的世界中獨守一片舞台,擁有自信展現自我。在十字路口不在彷徨,果斷的選擇無悔的人生。 

  在細雨中是爸爸親手為我撐起一把傘,在失敗中是爸爸用那雙飽經風霜的手為我加油,在無助時是妹妹拌鬼臉“嘻嘻哈哈”打打笑笑。 

  使我回憶起,記憶中充滿無窮的歡樂與溫馨。 

  二 

  友情如春雨,細,柔,潤。讓青春煥發出動人的色彩,讓人生豐富多彩。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面對世俗名利我們或許迷茫,或許被誘惑,但一份純真的友誼,永遠真誠的陪伴。 

  眾人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看到你, 

  默默的, 

  等待着, 

  等待着真心朋友” 

  考試中雪中送炭的一枝筆,放學后的雨中是朋友送來一把傘,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歡樂一同悲傷 。寂寞時有她帶給你歡笑,失落時有她帶給你力量。 

  去拾起丟失的友誼,好好珍惜吧。它會在人生的前行的路上陪伴你給予你珍貴的友情。 

  三 

  青春,是人生中最動人的色彩。青春是絢麗的,是人生中最美的元素。 

  人生如花,幼年是枝頭的花蕾,花苞里儘是希望與晨光;少年是綻放在枝頭的蓓蕾,似開未開朦朧中帶着青春的羞澀;青年是怒放的花朵,充滿青春的激情與生機;中年是開放着的花兒,花瓣里浸滿了人生的熟捻;老年是結了果的的花朵,孕育着新的果實,枝頭坐着累累的果。 

  “有的人盡心開放自己的花朵,綻放清新與美麗;有的人,智慧時分,似醒似睡,似開似合;有的人在最美麗的時光中懶懶的貪睡,錯過了美好時光,留下悔恨的淚水。” 

  人生如蓮,“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蓮而不妖”“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純凈天然,青春亦是如此。 

  讓我們在14歲的天空下展現最美的笑臉,讓我們的無悔與青春美好年華。 

  歲月無情,隨風飄逝。珍惜親情,珍惜友誼,珍惜青春。不論是苦是甜都把他們當作人生的風景,收入行囊。在旅途中時時回味起那些似水流年…….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風鈴飄啊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風鈴飄啊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