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之歌

  風兒是我的好朋友。他來時總會推推我。叮鈴鈴,我高興地與他共舞。

  也許是太無聊,也許是太寂寞。我為了裝飾一間空曠的小房子,獨自待在窗前,只有風兒能帶給我一絲絲的快樂,讓我不再為孤單而憂愁。

  叮鈴鈴,叮鈴鈴。我與風兒共舞,我為風兒歌唱。

  轉眼,風兒離我遠去,留我一人還在快樂中徘徊。

  雨之歌

  雨兒是我的敵人。他來了,如千萬根銀針從我身邊快速飛過,弄得我滿身是傷。叮鈴鈴,我哭泣,因為我失敗了。失敗的痛苦,何人了解?

  也許是太懦弱,也許是太無能。我失敗了,即使我曾為這場戰爭而千錘百鍊;我崩潰了,雖然我有充分的心理準備。

  叮鈴鈴,叮鈴鈴,我與雨兒對戰,我為失敗哭泣。

  哭畢,雨兒已帶着勝利,驕傲地離去,而我卻傷痕纍纍地待在原地。期盼有誰來拉我一把。

  光之歌

  太陽是我的媽媽。她知道我現在沮喪的邊緣,不遠千里的跑了安慰我。叮鈴鈴,她用一束陽光,夾着微微輕風,落在我身上,這是媽媽的手,溫暖的手,把我的傷口,一點一滴地癒合……

  也許還長不大,也許在需要被呵護。媽媽的手還能攙扶着我嗎?我知道這是不行的。未來的路還有可能失敗嗎?我知道這是肯定的。

  叮鈴鈴,叮鈴鈴,我和陽光接觸,我為未來加油!

  一會兒,陽光不再在我的身上,她離開了,此時的我充滿自信與力量。那麼,未來的我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風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