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愁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愁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該是怎樣的滋味。是一片金黃的麥浪,還是以一幅勝放的牡丹圖,還一片飽滿成熟的果樹林。不過我想也許秋天於我並不是如此,至少這個秋天不是吧。面對秋天一派豐收的勝景,卻更加感受到中愁苦。是因為你離我而去啊。此刻正是果實成熟的季節,而我的愛情果實依然青澀。雖然秋天才剛剛來到,我的心中卻已然秋風蕭瑟。是因為你離我而去啊!

  我該怎樣描繪親愛的你呢。我想你該是一朵不帶刺的玫瑰啊。充滿浪漫色彩的你,無時無刻不搖曳着青春活力,無時無刻不散發著快樂的芳香,有你相伴的日子裡,從不會卻少歡聲笑語。而你的美又是如此的平易近人,即沒有牡丹的自視高貴,也無夏荷的過分招搖。即使你已遠去,在我心中你依然勝放着,一定會至到永遠。

  親愛的,還記得那個我們一起看流星的夜晚嗎?當那顆流星滑落夜空時,你說你許了個願。我問是什麼呢。你卻調皮的一笑,說你猜啊。我說傻丫頭,我怎麼會知道啊。皎潔的月光下,你的臉顯得異常的嚴肅,卻又滿含深情的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默默地點點頭,而分明已感到眼眶的濕潤。

  但是終究你還你不得不遠去異國他鄉,離別時我看到了你眼中無奈的淚,我的心中也早也成為汪洋。記得《詩經》中的一句話“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今天我覺得它錯了,誰說只有女人會陷入愛情的泥潭,我難道就不是如此了嗎,我深切地感受到了這徹骨的傷痛啊。

  但你已離去,我已無能為力。只願我的淚能澆灌你前方貧瘠的土地,讓你永遠與鮮花為伴。只願上天憐憫一顆無比愛你的心,讓你一生都幸福。我在遠方默默地祈禱,你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這是我一生最大的企盼。

  秋天的愁滋味如此悠長,悠長!

   重慶市綦江縣南州中學八年級 余粵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愁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愁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