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性的撫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撫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天下父母心,將心比心愧深情,打在兒女身,痛在父母心。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值得尊敬和愛戴的,是我們的第二個爸媽,老師有博大的知識,有寬容的心,但是,有一件事,卻讓我對這個老師心寒。

  記得有一次,我看到第一現場有一篇報道,講述的是一個幼兒園有個小女孩叫小紅,她和老師的女兒小芳玩耍,一不小心將小芳抓傷了,小芳哭了起來,這時小班的老師過來安慰,碰巧,大班的老師小芳的媽媽來查班,看到女兒在哭泣,就過來詢問,詢問過後才知道是小紅抓傷的,十分的生氣,把小紅拉到了一個角落,大約過了5分鐘,這名老師做出了驚人的動作,對着小女孩一頓痛打,扇耳光,揪耳朵,打完就氣沖沖的走了,小女孩嚇呆了,一個人在角落哭泣,沒有一個人過來安慰,小班的老師也在一旁觀看,沒有一絲制止的意思,過了幾分鐘之後,大班老師又回來了,大概是不解氣,又開始打小紅了,一次比一次重,小女孩站在角落,無奈的哭泣,那是種多麼的無助啊。看着其它小朋友在吃午飯,小班的老師仍了個麵包過來,小紅一個人在角落咀嚼,麵包和淚水一起吞進了肚子里。

  回到家,小紅悶悶不語,父母感覺不對勁,詢問小紅髮生什麼事了,小紅只是搖搖頭,晚上,媽媽給小紅洗澡時才發現,一條條的傷痕,心如刀割一般,第二天,小紅的父母去詢問老師,老師卻說不知道怎麼搞的,說可能是小紅玩耍時不小心搞的,天理總會幫助好心人的,果然,一段監控視頻清晰的記錄了老師打小紅的全過程,小紅的父母將老師告上了法院,最後法院裁定吊銷老師資格並且賠償小紅1。5萬元,老師得到了懲罰,小紅也得到了補償,可是留在小女孩心中的陰影是無法磨滅的。

  多一份同情,多一份愛,愛他人就是愛自己,傷害他人自己也會受到懲罰。世界因愛而光彩熠熠。人因有愛而因有了靈魂,有了意義。

  最後,由衷的祝願小女孩早日走出陰影。

  深圳雪象中學初三:潘超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撫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撫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