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撫摸王朝的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摸王朝的背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數千里八臂哪吒幽州古城,屹立古燕。東臨瀚海,北倚長城,通高麗而至俄國。南瞰蘇淮彝壯地,西接蒙牧駝踏漠。

  古燕幽州,力夫驅蒼獐以伐楠木。木有千斤,路有千里,恐非人力所能為!故投段木於江河,待洪流時沖運千里而至下游,一根百夫挑,朱王傾國,萬人共謀,蓋秦斷崖築城之力也!

  楠木貼金,刻祥雲瑞獸於其上,為柱,為梁。余料嵌以寶石,再飾與彩繪,為拱,為欄。

  兩朝百年經營,盡用天下巧匠之能事。而成今日之規格。

  星移物換,華光潛逝,騷者馳宮,屹古壁下者莫不感己如蟻,其建之偉岸足顯矣!屈膝撫殘磚,兩睫相交。幽思千年興衰事,殘垣載記半世仇,騷者觸史燃心,縱傾天池水亦無濟。

  古惜!予嘗矣,泱泱上國,育億萬神族華胄,萬幫來朝,西商駝踏絲綢道,多少番屬臣附國。嗚呼!何等盛世哉!

  噫!猶太祖謳歌着希伯來人命運的荒誕,詛咒着大秦。

  千年饑饉歐大陸,漫長中世紀,黑死陰霾上空聚。陰霾下的人煎熬着專制對靈魂的束縛,忍受着宗教的戰亂,羅馬和希臘相互征服着,前者是武力後者是藝術,病危的君士坦丁,殘喘的東羅馬。德、意、法、的雛形。祈禱佛羅倫薩文藝的復興,古希臘文明得以再度現世,屋大維,亞歷山大、拿破崙希特勒血腥的輝煌,文明對文明發動侵略前者何以謂之文明?後者的文明遺迹將是廢墟,亦如帕提農神廟、圓明園、。無恥罪惡的三角貿易,奴役他人的殖民者,劣跡斑斑!

  恆河流域的種性制,婆羅門、剎帝利、吠舍、首駝羅,最文明之佛教早已銷聲匿跡,釋迦牟尼面壁穴已是乞丐的新居,這個民族數典忘祖,失序的意識形態,劣根性有着與中國同樣命運的國家,

  園內落紅無人葬,多上妃子瓦上霜。當年千重絕禁地,都化作遊園。夜未央。

  東鐵匠營二中初三:柏子玉

您正在瀏覽: 撫摸王朝的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摸王朝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