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森林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森林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朋友一家人開車去郊遊,突然車失控了,車上的擋板掉了下來,把我們的眼睛擋住了,頓時什麼都看不見了…… 

  過了一會,擋板掉了下來,這時我們才發現到了一個大森林,裡面寂靜無聲,連爬蟲的聲音都聽不到了,地上到處都是土坑,抬頭一看,樹木都枯萎了,黑洞洞的。 

  森林旁邊有一個樓房,一共十二層,下面的窗戶很大,到了中間越來越小,頂樓越往上就越大,沒有玻璃,裡面冒出來寒氣,好像無底深淵,看不清。 

  我們沒感覺到危險,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吸引我們,停留在一塊石頭上野餐,正當高興的時候,突然石頭塌陷了,露出了無底深淵。差點沒把我們嚇死。突然,旁邊的枯枝里冒出來一條毒蛇,眼睛發著紅光,吐着信子。幸好我反應及時,抄起一條樹枝,打到蛇的七寸上,蛇嘶的叫了一聲就死了。突然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把我們吸引到了森林的深處,我們向里走去,突然聽到嗷嗷的叫聲,有一隻八個眼睛九個頭的大怪物,我被嚇倒了,摔倒在地,壓到了一個子彈,砰地一聲,子彈發了出去,正好打着怪物的脖子上,怪物嗷的叫了一聲,倒地就死了。 

  怪物的同伴見朋友死了,沖了過來,我們看見旁邊有個小洞,便一下子鑽了進去,掉到了一個池子里,仔細一看,周圍全是紫藥水,突然看見了一個骷髏穿個袍子,拿的長矛,朝我們走來。我們見下面有一個小洞,便鑽了進去順着下面的瀑布流了下去,只見車在下面等着我們呢,我們趕快跑了。 

  回去了,我洗手的時候,突然長出來了十二種怪物。那些怪物從窗戶跑了出去,到大街上吃人。國防軍隊因此趕來了,一會就把怪物消滅了,怪物都變成了種子留在博物管里展覽。 

  以後我們再去黑暗森林的時候,儘管是按原道走的,但是再也找不到了,神秘的失蹤了。 

  這時博物館里的鐘響了,有人說:“七點了咱們走吧”。我突然被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只見媽媽在說,快起來吃飯了,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黑暗森林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森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