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雪,還在肆虐地下着。我的後背,還隱約有些痛,但心中,盛滿的,卻是溫暖。

  “該死!”我在沒開張的麵館前痛罵著。天下着這麼大的雪,我好不容易才趕到麵館,為的就是想在這嚴寒中吃一碗熱騰騰的面,可沒想到……為了發泄心中的怒氣,我抬起腳,狠狠地向潮濕的瓷磚地面踢去。“啪!”地面好滑啊!我一腳下去,立即失去了重心,身體搖擺幾下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接着又滑到了台階上,一個滾兒,徹徹底底地躺在了地上,脊椎摔在了台階上,痛得厲害。周圍兩家店鋪的老闆娘,見到這種情景,立即跑了出來,扶我進店坐下,給我倒了杯熱水。其中一位店主關切地問:“怎麼樣?還痛嗎?用不用叫你爸爸媽媽來?”我起身揉了揉,搖搖頭:“不用了,謝謝你們!”說完,我拿起傘,告別了她們。

  由於大雪的緣故,大街上,行人寥寥無幾。一個小弟弟匆匆跑來,接着摔了一個四腳朝天,他搖晃着站了起來,但最終又倒在了地上。我急忙跑過去,扶起他,幫他拍了拍身上的雪:“還痛嗎?”他搖了搖頭,輕聲說了聲“謝謝”后,像一隻剛破殼而出的小鴨似的,向前跑去。“小心點!”我在後面加上一句。

  雪,仍在下着,人間的溫暖,也在傳遞着。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