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自然破壞王——8級大地震傾入汶川。這一刻,山崩地裂,房屋倒塌;這一刻,美好的家園變成一片廢墟,人們痛失親人;這一刻,對於汶川,對於四川,對於中國,無疑是一個令人心酸,悲痛,沉重的災難時刻。地震雖然能摧毀一切,但摧毀不了華夏兒女堅強的心。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看!解放軍來了!武警官兵來了!白衣天使也來了!五湖四海來的人們紛紛投入抗震救災的第一線 …… 各界人士紛紛以不同的方式把自己的愛心送到災區人民的心裡 …… 我們學校也積極為災區獻愛心,5月20日,在校長的帶領下,同學們把自己日積月累的零花錢,兩元,五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一千元 …… 紛紛投入募捐箱,我也把自己的五十元小心翼翼地投入募捐箱,此刻,我心情沉重,我想大聲對災區人民說:“我們雖然與你們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心與你們在一起,相信災難很快過去,幸福即將來臨!”據了解,我校師生共捐了十萬多元,這些錢雖然很小,但是代表着我們的愛心,再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同胞,就會匯成愛的海洋。 

  有愛才有陽光,才有希望。只要人人都獻上一份愛,眾志成城,克服這個巨大的災難,那麼一個嶄新的四川必定重現世間! 

  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