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力量(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在印度的一個農村附近,一隻獵豹從山裡出來逛盪,那真是“閑散悠然”,勝似“閑庭信步”。到了林子邊緣,看見一個會動的物事,在那裡玩得高興,也“興趣”大發,叨着那個小物事就跑。那個小物事馬上哭了起來,並厲聲驚叫。原來,那個小物事,是個四歲左右的小女孩,名叫魯依臘(擬名)。 

在附近做着農活的還有一個少女,是魯依臘的姐姐,名叫魯妮拉,年僅十七歲。聽見妹妹的哭叫聲,也驚嚇了一跳。怎麼有這麼大個畜牲,在欺侮妹妹。忙大聲喊道:“呔,好個畜牲。放下我妹妹,留你一條生路。”邊喊,還邊抓起一塊石頭,向獵豹砸去。 

獵豹見有一漂亮JJ向它拋物,以為是繡鞋、吃食之類,用嘴去接。那物來勢有力,砸得嘴痛。就大叫:“哇呀呀,你敢打我。”起身向那個JJ追趕。 

魯妮拉想引開獵豹,就跑。跑是沒有跑掉,被獵豹追上,打了一掌,差點沒有葷過去。魯妮拉為自救,奮力拚斗,使出了女孩家的看家本領“婆娘錘”,一陣“亂劈柴”,手舞足蹈,舞得虎虎生風,還把那獵豹給唬住了。 

獵豹想:這是哪路拳法,舞功還不錯。手疾眼快,進退有致,攻防有序。好,惹不起,我總躲得起。撤。 

魯妮拉靠自創的舞功,嚇退了獵豹。不得了,勇敢。當地居民將魯妮拉說成了英雄,編着故事宣傳...... 

  (待序)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