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甲蟲的報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甲蟲的報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了。 

  屋子裡亮着燈,我正專心致志地寫作文。 

  “嗡嗡嗡 …… ”耳邊傳來奇怪的聲音,越來越近,向我逼來。我猛地抬起頭,目光隨着那個黑乎乎的東西,轉啊轉。“啊!甲甲甲蟲”我可能是給嚇着了。 

  那隻甲蟲還在屋頂上空盤旋着。它頭前有兩根約5厘米的觸角{或者鬍鬚?]顯而易見,全身是堅硬的黑外殼。我想,要真動起手來,我可能還不是它的對手呢! 

  我一邊緊緊盯着甲蟲,監視它的一舉一動,防止它攻擊我,一邊又絞盡腦汁地想對策。看,它向我這方向飛來了,天吶,越來越近,我簡直看得清它那黑色的瞳仁,兔唇一樣的嘴,還有鋒利的爪子。真么辦?真么辦?我驚慌失措。我的左手從書桌上隨意拿起一本書,重重的砸向甲蟲。“啪”書落地了,甲蟲呢?我邁着“輕盈 ”的步子,小心翼翼地尋找着。媽呀!甲蟲突然騰起來,嚇我一大跳。它怒視着我,上下打量着我的全身,好像在看哪一地方好下手點兒!這次,我是真的完了。只見甲蟲蓄好力氣,快速地扇動的雙翼,準備進攻的樣子。我還愣着等死啊,快逃啊!哦哦 …我飛一般衝出屋外,一邊順手將門拉上。“呼--呼--呼”我感到我的心都快蹦出胸腔了,太可怕了! 

  我耳朵貼着門,聽裡面甲蟲還在不在。大概過了10我確定裡面沒有聲音,攜帶一把掃把,用紗巾將頭部嚴實包裹起來,才敢進去。 

  我從門縫裡偷偷探出頭,確定沒危險后,稍稍跨出一小步。靜悄悄的,我只聽得見像被人掐住脖子的喘氣聲,連腳步聲都聽不見。 

  我完全進來了,甲蟲不見了,我長長舒了一口氣。我放心地坐回凳子,繼續寫我的稿子。 

  “嗡嗡嗡嗡 …… ”耳邊又傳來那熟悉有可怕的聲音,好像從3米之外傳來的。我的心猛地一顫,“該不會又是…… ”我屁股像是被針扎了一下,整個人突然騰起來。 

  我用燈照了照窗外,看的確切了,果然是。不是一隻,而是三隻,正凶神惡煞地向我走來。 

  我呆了。不知哪邊的腦子提醒了我,“快關窗子啊!"啊?哦哦!我縱身撲向窗子,將窗戶拉向兩邊,管得嚴實了。真夠險的,在我關上窗子的一剎那,”啪”的一聲,三隻甲蟲一起撞在玻璃上,然後就燃料完了的火箭殘殼般掉下去了。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它們要真衝進來,我可能就毀容了。 

  媽媽呀!爸爸呀!你們快快回來吧! 

  我嚇的尿褲子啦! 

  【注;最後一句是我講的冷笑話】

您正在瀏覽: 一隻甲蟲的報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甲蟲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