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未來直線沖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未來直線沖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鳥飛了有再來的時候,可是……我的幼兒園生活一去不復還,嗚嗚嗚……

  轉眼間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面對每年的新面孔以及老面孔,這種興奮的感覺已不再陌生,反而有點厭煩,因為他們也將像我一樣步入成年的階段,有些東西我們很想了解才會學習,可學習過後才會發現,它,是如此簡單,反而再想體驗那種好奇想探索的感覺,慢慢地就會發現我們已經長大,曾經覺得很有意思的東西都不太逗人發笑了,曾經以為很好笑的舉動都會覺得好傻好傻,曾經認為很了不起的行為都會覺得是小事一樁,我們潛意識的在成長呀!

  我在幼兒園的時候好多時間在看着那漂亮的女老師發獃,流口水,她溫柔善良,有女人味,大家都喜歡她,我也喜歡她,我想成為像她一樣的人,我曾問過她怎樣才能變成她那樣,她微微一笑,點點我的頭說“那要長大!”我又問“怎樣才能長大?”她對我提出的問題頓了一下,隨後爆笑,緩了一下說“那要多吃東西,比如牛奶!”“牛奶!”我那時不知道她在耍我,但是我當真了,從那以後我什麼東西都願意吃,包括我曾最討厭的“牛奶!”可我並沒朝她那溫柔的方面出發,我變得越來越滑頭了,你情我不願呀!可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擁有很多好朋友!

  但大家都知道,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再也無法做愚蠢的事了!現在的我不想在長大,越長大越多的煩惱,哎!當個幼兒園孩子多好啊!

  “我不想長大,長大后就會失去他……”還是she唱的好啊!童年我還在留念,越長大失去的就越多,可是……我們得到的就會更多!雖然童年令我懷念,但是未來令我充滿着期待,我不再迷惘,向未來直線沖吧!

  六年級:熏風

您正在瀏覽: 向未來直線沖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未來直線沖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