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說你會離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你會離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你會離開,我點點頭,說好啊好啊。分道揚鑣時,天就突然下起了雨,很細很小,但終究不如江南輕柔的煙雨,像針一樣扎在臉上,生疼。 

  我想,就算你真的走了,我也可以依舊在白開水裡丟幾瓣橘子,自以為高雅地品味生活,就像很久前沒有你的日子,回到那樣的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到底寂寞了幾分。有時候,我覺得寂寞就像一場小小的瘟疫,你去的地方不遠不近,這小小的瘟疫剛好傳不去。就為這,我也該慶幸了,不是嗎? 

  我想,要是你真的走了,留我一個人呆在原點,你會不會難過?然而我卻不會是孤零零地,至少我還可以把回憶當成小熊,抱着安然入眠。我會乖乖的,像個聽話的孩子,不哭不鬧,很小心很小心地不讓自己在半夜驚醒,任由沒出息的淚水打濕乾淨美好的回憶。所以,就算你真的走了,我也不會哭,一滴眼淚也沒有。打濕了回憶,我就真的什麼也留不下了。 

  我想,如果你真的走了,我應該為你感到歡喜的吧。你說那裡有更錦繡的碧落,可我卻始終高興不起來。不是說感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放手嗎,看來我還沒有修鍊到那境界。所以,我不介意從現在就開始紀念,就開始懷念,就開始感傷,慢慢地舔好傷口,說不定你走的時候,我就能擠出一個笑臉。可是,我要是笑得比哭還難看怎麼辦? 

  你還記得十幾年前,一條死胡同內,你被一條狗追着咬,心不幸被狗吃了,我只好把我的心給你,所以我一直沒心沒肺。可是,你無心可活,我無心就得翹辮子。真是傷腦筋啊。 

  總感覺,命運好像早就安排好了似的。我愛江南,你喜塞北,南轅北轍的兩個人的方向註定是相反的,好在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你會回來,或我們會相逢的,對吧?雲譎波詭的浮雲里,你就像夏天,風風火火地往前沖,我是跟在你身後的秋天,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其他季節的間隔。就這一點,就足以我感恩戴德了。 

  你說你會離開,我點點頭,說好啊好啊。好到從此以後你只記得我的好;好到從此以後你的記憶里有一段獨屬於殤月殘星的回憶;好到從此以後皓月初上,我就開始不停地打噴嚏,我知道,你在想我對不對?我會在原點安靜地等你回來,哪也不去,等你從我去不了的遠方歸來,把心還我。

您正在瀏覽: 你說你會離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你會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