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2秒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2秒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中考的臨近,體育鍛煉的任務也越來越重,1000米測試也成了每節體育課的“必修課”。

  新的一周又開始了。體育課緊隨莊嚴的升旗儀式而來。“聽說這節課又要跑1000米了呢!”“對啊,今天的成績還要記入期中考總成績呢。”“是嗎?”還未上課,同學們已議論紛紛。我的心緊了一下。上課了,果如同學們所說。王老師的哨聲一響,我便衝出起跑線,和大部隊跑在了一起,兩圈下來,感覺很不錯??347″,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比我以前的最快成績快了近十秒,我急忙去找成績單算分數,3′45″??8分,而我卻因2秒之差而只有7分!“哈?哈?,比我快了7秒還是一樣的分數。”一句話傳入了我的耳朵,頓時激起了我內心的憤怒:“誰說我跑不進3′45″!”

  之後的幾天里,我不斷地向著那2秒鐘努力,每天跳繩,每天跑步。

  很快的,第二節體育課又到了。站在起跑線上,迎着刺骨的寒風,我不斷為自己加油。“嘟??”哨聲如同軍號,我飛也似地跑向前方,一直跑在隊伍的前面,迎面而來的寒風也奈何不了我。

  但就在跑出最後一個彎道,只剩下直道時,風突然變大了。我的兩條腿似乎被綁了兩塊大石頭般邁不開。“沙沙沙”,我聽到了後面同學的腳步聲。“我真的不行了嗎?”“沙沙沙”,越來越近了,一個個的2秒鐘正在逝去,我越來越累了。這時,我的腦海中忽然閃過了那個只因2秒而丟失的1分,閃過了那句話,我暗暗對自己說:“我能行!”在同學的加油聲中,我好似得到了神助,飛快地向終點衝去,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個的2秒鐘正在向我招手,讓我快去抓住它們。“3′45″”我終於抓住了最後的2秒,也抓住了永遠的2秒,興奮使我忘記了疲勞,我高興得無以言表。

  在別人眼中,這個2秒鐘可能輕而易舉,但對於我卻非常珍貴,因為這是對自我的一種超越,並讓我真正體會到了“不管多難,永遠別放棄,你一定會成功!”在急促的下課鈴聲中,我自信滿滿地走進教室,開始了下堂課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2秒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2秒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