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初,剛來到這所學校的時候,一切都那麼的陌生,畢竟,我是從別的地方來的,同學們,都是我所不認識的,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一處處陌生的場景,讓我感到不可名狀的孤獨,甚至是,害怕。

  但是在後來這一切的孤獨感,害怕,在認識同學們之後,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軍訓那麼累,但卻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總有一股使不完的勁,整天嘻嘻哈哈的,在他們笑聲的感召下,軍訓似乎也沒那麼累嘛!校園裡,總是處處都能聽到,那些熟悉的笑聲。

  軍訓過了,我們也都差不多都熟識了,所以,經常去逗其他同學玩,但卻從來不生氣,這種其樂融融的感覺,真好,那時的我們,還像個小孩子一樣,那麼的幼稚,卻也那麼的美好,雖然會時時有點小吵小鬧,但總是轉眼就會忘得一乾二淨,吵過之後,還是好朋友,還是會互相吐槽,互相打鬧。

  那時的我們,好乖,但也好壞,乖乖的做作業,乖乖地認真上課,但也好壞,壞壞地惡作劇,壞壞地和老師抬杠,但無論怎樣,我們班,卻始終一條心,從未改變。

  到了這時,我也不會再感到孤獨,成績不好了,有人安慰,激勵下次一起努力;生病了,有人關心,提醒自己按時吃藥;中午了,會有人軟硬皆施地拖你去吃飯;不開心了,會有人在你身邊撒嬌,直到自己再次露出笑容。

  同學們,都各有各的好,他們的好,我會記在心裡,不會忘記,但曾經受過的傷,曾經的一切不愉快,就讓它隨着時間,慢慢消逝吧!

  不知不覺,從初次相逢到現在,同學們聚在一起已經兩年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還有一年,我們又要再次分離了吧,所以,要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時光才是,畢竟,有緣,才可以坐在一個班,朝夕相處,才能有那麼多的感動,那麼多的酸甜苦辣!

  總之,真的要謝謝,讓我收穫了如此多的感動,也讓我擁有了如此多的快樂,同班的同學,真的要好好珍惜,留在初中所剩不多的時光了,在同學們之中,真的發生了不少,讓人感動的事呢!

  ——獻給現在的初三十四班,也許,你們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是,我想說,認識了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初三:張瑞玲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