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永遠的30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的305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既逝,初中生活三年也在倒記時!不足100天的時間后,也亦要中考了。

  或許,看着教室牆上的倒記時牌,一天一天在減少,我也亦感慨了許多。三年了!與你們朝夕相處也亦有三年了,回首一想,當初本是素不相識的一伙人,現在也亦變成了朝夕相對的朋友,兄弟!

  305班,會議過往三年,我們有過歡樂,有過喜悅,也亦有過傷悲,雖然,我們不是最棒的班級,成績也或許是年級中的倒數名次,但是,我們依舊歡躍,依舊活潑,因為,我們是305。

  過往流年,會議塵埃之中,過許,在數年之後,大家各奔東西,我不知道,如果在路上偶遇,我們也許真的不會相識,但是,那一個個熟悉的名字,一個個熟悉的聲音,依舊在我們耳邊迴旋着,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三年中,我不敢說我們成熟了,但是我可以肯定,我們長大了!三年中,我們懂得了友誼的定義,我們知道了團結的意義。即使我們不愛學習,但是我們也懂得團結友愛:雖然,我們不會學習,但是,我們依然知道以禮代人。學習的生活,雖然很無聊,很乏味,但是,我們也依然過得有滋有味!

  初中生活,三年生活!我們很幸福,很充足;僅憑這一點,有這一幫兄弟姐妹,三年的生活,我們也沒白過,足夠了,知足了!

  不奢求什麼,我們,只為明天吶喊一聲:明天,願我們每一個人過得更好。

  ……

  達濠二中初三:笑顏,難遮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的30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的30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