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可以選擇你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選擇你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以選擇你嗎

  你縱遍千古,我只想花開花落攜你走向明天。

  溫柔多情,情真意切

  年輕的你嫁給了父親“敵人”的兒子,這並非你那一年代一般女子所能做出來的,你的這一決定令我大吃一驚。後來,懂得了你,你找到了真愛,即使上一代人你死我活,但你與丈夫卻撇開世間俗事,高談闊論。“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爭渡,爭渡,驚起一灘歐鷗鷺。”再後來,天下大亂,你唯恨自己的女兒身,柳眉立豎,本想遠走高飛卻扔不掉,“生當坐人傑,死亦為鬼雄。”

  一代女皇,真情真志

  “誰說女子不如男?”日月當空,包含你的雄心,與壯志,有人說你橫權奪政,為千古罪人,不配為一代兒媳、妻子、母親,我卻認為你是多變的水,演繹好了一個又一個角色,實現自己的理想,敢追夢。絕不遮飾。從唐太宗的武昭儀、武媚娘到唐高祖的皇后,再到多位廢太子的母后。水,有形亦無形。

  “我不當皇帝,只要權”

  

  “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你青年發跡,志比天高,露了鋒芒。天下唯你獨尊,“奸雄”,你的代名詞。孫權恨你牙根直,劉備急得”哇哇“哭。“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初其里”赤壁之戰,你懊悔不已,毫不掩飾,三思其痛 。曹聰稱象,曹植的《七步詩》,曹丕的統一大江南北無不體現了你教子有方。你多次當文武百官誇獎自己的兒子們。

  我愛你,坦然,永遠做自己,為自己而活,絕不掩飾,我,可以這樣選擇你嗎?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選擇你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選擇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