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可以選擇停留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選擇停留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美好的值得留戀的幸福往往是讓人驚心動魄的一瞬間,就像憧憬美好的人們看到一顆流星迅速從天空劃過;就像淹沒在黑暗裡的人們看到一閃即逝的光亮;就像百般飢餓的人們突然間聞到一股食物的鮮香。人們往往會選擇在這美好的一瞬即停留,但是,我可以選擇停留嗎? 

  記得大約是一個月以前。 

  “明天要考試,這是周練,一定要靠一個好成績,今天晚上回家好好背背,明天卷子一發‘嘩嘩嘩’全答上了,得一個滿分,那你們得多高興啊!”語文老師急切的說,“不僅是你們,你們的父母看了不高興嗎?你的同學看了不羨慕嗎?我看了不為你們感到自豪嗎……”聽了老師的話,我在心裡默默的種下了一顆種子,但這顆種子用單純的水來澆灌是不會生根發芽的,它需要的是認真堅持和努力。 

  第二天,考試時間到了,試捲髮到手上,我馬上作答,筆尖在紙上迅速劃過,我遊刃有餘得答着。頓時我感覺我的思想好像得到升華,我的那一粒小小的種子好像在往深處扎。 

  下午,試捲髮下來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了試卷,卷頭上用紅色的筆寫着很顯眼又讓人喜歡的‘100分’,我頓時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在別人看來得個‘100分’並沒有什麼好驚訝的,但是對我來說,它是來之不易的,它是用我的認真·堅持·和努力換來的。這個紅紅的‘100分’是我用半夜的辛苦換來的,這背後隱藏着什麼,蘊含著什麼,意味着什麼,我想,也許只有我知道:它隱含着辛苦,蘊含著奮鬥,意味着堅持。這一刻我感到無比幸福,這一瞬間,一剎那的欣喜我會永遠留戀,但是,我不能選擇在此停留。 

  我們還年輕,需要繼續奮鬥。因為奮鬥,所以拚命努力。因為努力,所以我們掙扎在“題海”中。因為在題海中共過生死,所以覺得“海內存知己”。因為有知己,所以快樂。因為快樂,所以幸福。 

  又因為以上種種,所以我們可以得出結論:初二很辛苦,初二很美妙,為夢想而努力,為年輕開懷的初二在我們心裡是“幸福歲月”永遠不會被忘掉!但是我們不能選擇在此停留,因為人生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選擇停留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選擇停留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