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可以選擇命運嗎?--小兵的故事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選擇命運嗎?--小兵的故事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選擇命運嗎?--小兵的故事 標籤:我可以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叫零點,三級士官,A大隊5班,狙擊手…。 

我是一名最差的特種射手,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叫特種射手,只是戰友們都這樣叫。 

  一年前… 

  我在裝甲偵察連,七連三班,普通戰士。我每天早上第二個入隊,因為我的連長總是比我快。每當我全副武裝地跑到操場,連長已經背着手站着,手裡拿着教鞭。嘴裡叼着個哨子。 

我不信邪,一聽見哨音便整理好內務向操場沖,總發現連長意味聲場地注視着我入隊。 

  他們說,每天早晨散跑的時候,是我最露臉的時候,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他們不是每天都露着臉嗎?每天早上,我總是跑在隊伍的最前面,後面是一群不信邪的傢伙,一個一個要超過我。漸漸的, 

他們都放棄了,因為當他們滿臉通紅氣喘如牛的時候,我只是輕喘而已。我想這得意於我自幼愛跑的天性吧! 

  記得去年射擊比賽,我打了97環。連長驚訝的目光,是我渾身不自在,這並不是我最好的發揮。我自己訓練時打100環的次數,也不算少。可能是連長太忙了,沒注意過我這個沉默寡言的兵。這一次,我可能又露臉了。 

  今年一個叫李曉的人來到我們連,說是弄了個淘汰賽。我被戰友們推去了。後來聽說那個李曉是特種作戰大隊的,大家叫他老A。 

  那場淘汰賽的項目很多,有體能競技,射擊,近身格鬥,戰場自救,駕駛機動車和快艇,夜間作戰等。 

  我的體能競技,近身格鬥,夜間作戰時A級,其他都是要命的D級:不及格。我笑笑,這是在考察當兵的嗎?這是在訓練全能王呀! 

  一張通知單,將我帶到了這個深山老林里,這裡有着神秘莫測的特種部隊——A大隊! 

  在基地內,我看到一個渾身肌肉的“暴力男”走過來,將我帶到了槍械室。在哪裡。我領到了一把AWN(狙擊步槍),然後被帶到了五班,開始了在A大隊的生活。 

  我非常喜歡我那把狙擊步槍,從它的鏡頭中可以清楚地看見千米之外的螞蟻在爬動,真的很有意思。 

  我的訓練項目比以前專業和豐富多了:雨天狙擊,強光狙擊,夜間狙擊,霧天狙擊,狙擊移動目標,尋找隱蔽點和狙擊角,心理素質訓練。 

  以前的射擊現在全改為狙擊了,是否因為那把狙擊步槍?我又多了幾個名字:狙擊手,特種射手或者是——零! 

  公元某月某日。 

  金三角。 

  我們A大隊奉命出擊,因為有一個武裝組織正密謀侵入我國,作為一個軍人,我們的職責就是保衛國家! 

  我把狙擊點選擇在了高高的鐘樓頂。站在樓頂,金三角的地形盡收眼底。我習慣性的觀察地形,發現了表面是工廠的那個組織的司令部,對講機中出現了李曉的聲音:“零,三點鐘方向有一個目標廠房,將其門衛狙擊!” 

我果斷的回復:“明白!” 

  狙擊靜中出現了一個正把腿伸在桌子上抽煙的肥胖男子,我的心如冰一樣冷。根據我們的情報,這些恐怖分子的目標是學校和政府大廳,他們會摧毀目標物,無視人員傷亡。 

  我輕輕的移動狙擊步槍,狙擊鏡中的十字停留在了胖男人的頭部,我猛的扣動扳機,隨着一聲槍響,狙擊鏡中的男子頭部綻開了一朵美麗的血花,接着便倒下了。 

  對講機中再次傳來了李曉的呼叫:“零,廠方頂有對方一名狙擊手,將其擊斃!”狙擊鏡中出現了那名趴在地上手拿狙擊步槍的男子。我迅速的完成瞄準,射擊。那名男子不動了。我看到李曉等人的身影迅速的消失在廠房中,接着便傳來短促的槍聲。李曉他們已經行動了。 

  對講機中,李曉大聲呼叫:“零!任務完成!撤退!”我把狙擊步槍背到背上,來到塔門。剛出塔門便看到李曉等人在樹林中奔跑。我大聲喊:“李曉!”對講機中出現李曉的聲音“樓上的狙擊手未被擊斃!就地掩護!”我的心一沉,閃回塔樓內,登上鐘樓頂層。我閃身向廠房望去,就在這一瞬間對面的槍響了,我對面的牆上多了一個彈痕。我對着對講機說:“火力掩護!”着便響起爆豆般的槍聲。我迅速的完成瞄準,射擊。射擊的前一秒,太陽光刺入了我的眼睛。接着AWN“嘭”地一聲,我迅速閃身,李曉說:“零,你脫靶。”我淡淡的回答:“眼睛受強光刺激,10秒鐘內無法再次狙擊。另外二樓西側有對方一個隱蔽的狙擊點。” 

 十秒過去了,在強光條件下,我又一次完成狙擊,一名狙擊手應聲倒地,與此同時又有一聲狙擊槍響,一發狹長的狙擊子彈打入了我的肋骨間隙,造成肺部破裂。要保持意志清醒,最多還能堅持30秒…。. 

 對講機中:“零!怎麼樣?等着我!” 

 “不用了,我已經負傷了。最多三十秒就會昏迷,我會在最後五秒狙掉另一個狙擊點,你們盡量撤退吧!” 

  “零!…… 你… 你後悔當兵嗎?” 

  “不,我不後悔,為我愛的國家和人民效力,我覺得很高興。” 

  “零,你恨A隊嗎?” 

  “不,我為我能成為A大隊的一員感到榮幸。” 

  “零,你喜歡着命運嗎?” 

  “不,說真的我不喜歡,我還想回去看我的老母親一眼,可惜…。幫我照顧好他,兄弟!” 

  “零!……” 

  我費力的瞄準射擊,同時我也散失了意識,我感覺自己像一片羽毛一樣輕。 

  命運真會擺弄人。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我一定會再次扛起我軍人的職責! 

  作為一名軍人,我——不後悔——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選擇命運嗎?--小兵的故事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選擇命運嗎?--小兵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