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生活沒有了“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活沒有了“太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我們的天空上高高地懸挂着一個火紅的太陽。早升日落,為我們帶來光明與溫潤。

  但是,無獨有偶,太陽並不是一個。浩瀚的宇宙中除了我們熟悉的太陽系以外。還有另外的兩個太陽系。它們中也有一個類似於太陽的放光體。只是距離我們太過遙遠。放出的光到地球已經很微弱了,所以,大多數人們以為只有一個太陽。

  生活中也是如此。發光體不是一個。只是彼此都被彼此的光芒所掩蓋,便以為對方是最好的。所以慢慢收起了自己獨特的光環,做着最普通的自己。

  便輕易被生活打敗,失去了自信。

  失去自信的人只是每天畏首畏腳的做着自己,不敢綻放自己的光芒。只是在角落裡羨慕着那些成功的人。夢想着自己有一天也會成為高貴的白天鵝。

  在這我想說:為什麼我們要羨慕他們而不是相信自己呢?

  中國前段時間有一個很火的組合:旭日陽剛。他們在沒出道以前很平凡,但上了春晚后卻或火的一發不可收拾。就是因為他們找到了自己的優勢並把它放大。就算是曇花,也要這燦爛。現在NBA球隊快船隊的“當家球星”格里芬被譽為扣籃“神獸”懂得自己的優勢超高的彈跳力和扣籃技術。鞏固了自己在NBA的地位。他們都是成功的。世上的每隻“白天鵝”就是因為相信自己,所以才會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闖出一片天。

  不要夢想成為其他人。要相信自己,有自信。你尚未成功只是因為你不夠勇敢,不敢相信自己。

  失去自相併不可怕,但找不回自信就正的可悲了。

  沒有了自信,便是一隻木偶,一具行屍坐肉。所以不要他人,如果都是一樣的那這個美麗的世界還有什麼意思呢?

  做一隻獨特的黑天鵝吧!要有自信才會成為一隻最美麗的,最獨一無二的黑天鵝。要知道別人的東西只能複製而卻學不來。

  所以活出不一樣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吧!

  初三:張藝?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活沒有了“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活沒有了“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