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沒有如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沒有如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想必這樣的感嘆也曾出現過在你的腦海中,但生活就是生活,無論你曾怎樣的感嘆,它都不會因此而改變,因為,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如果,人,應該要學着向前看……

  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敗,就像每個人都會有過後悔。老話常說:“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賣”,但人們卻還是會常常想過去要是自己沒有那樣做,結果又會是如何?我們都不是先知,所以沒有人會去猜想,因為你一定不會猜中結局。無論你身處何地,當你已選擇好你要走的路時,我們唯一該做的就是奮力拚搏、努力向前。

  我曾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名震四方的富商,有一天陪自己的父親吃飯,進了餐廳后,他們選了一張角落的桌子坐下,隨後就有服務員前來點餐,富商習慣性的點了他們這裡最名貴的菜點,服務員微笑轉身,很快可口的飯菜就被呈上來了,同時伴隨着一首悠揚的小提琴聲,富商看着那位拉小提琴的年輕人,想起了自己的往事。想當初,小提琴可是他的最愛,他對小提琴有着近乎痴迷的喜愛,但是,卻在他父親的反對下被迫選擇了學習商業,他抬起頭,微笑的對他爸爸說:“如果當初沒有選擇從商,說不定危貶是個偉大的音樂家”,他的父親聽到他的話停下手中的動作,望着他:“如果你當時選擇了音樂,那麼你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成為萬人敬仰的企業家”,富商聽了點點頭,開懷一笑。

  生活有很多驚喜,有很多可能,卻沒有如果,不管你的選擇最後帶給你的結果是什麼,我想,只要是奮力拚搏得來的,就都是美好的,因為,那裡有你奔跑的痕迹,有你的笑、你的淚,還有你的汗。

  生活沒有如果,我們要學會向前邁進,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沒有如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