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路有你

  我跟着鸚鵡螺號的航線,飽覽了海底風光;我追隨着格里那凡爵士的足跡,在南緯37°上找到了遇難的格蘭特船長及其同伴;我跟着兩位紳士,環遊了整個太陽系;我跟着哈德遜公司的開拓者們,看到了北極的風光;我跟着一對旅者,目睹了機械島的分裂;我跟着南北戰爭時期的遇難者,一同開發林肯島……

  一路總有賽勒斯。他帶領着我,逃離里士滿,流落荒島,然後開發林肯島:利用衣縫裡的一粒麥子,收穫了大量的麵包;利用鄰島的動植物,有了更豐富的食物。我看到了史密斯的機智,彭克洛夫的經驗,記者的靈活,納布的忠誠和達卡王子的善良。

  一路總有格里那凡爵士。他帶領我從英國出發,航行至阿根廷,翻越安第斯山脈,橫跨潘拉大草原。再往東走,訪問了幾個小島,抵達澳洲西海岸,橫跨澳洲。又從澳洲東海岸出發來到了新西蘭。最後,在南緯37°上找到了塔波爾島,就出了格蘭特船長。我看到了他們的艱辛,更看到了他們的堅強。

  一路總有布萊克上校。他帶領着我,從哈德遜皮毛公司出發,直奔北極,在北緯80°左右,建立了信心堡。又隨着浮冰漂到了阿留申群島,在浮冰即將融化之際,抵達了一座小島。我看到了他們的團結,更看到了那堅定的信念。

  一路有你!

  (附:開頭第一段中,每一分句都是一本書的梗概,分別是《海底兩萬里》《格蘭特船長的兒女》《太陽系歷險記》《飄逝的半島》《機械島》《神秘島》,都是法國科幻小說家凡爾納的小說)

  ——妙筆生花 作

  指導教師:劉蘭英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