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如此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此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無數個生命,你只是這芸芸眾生中的一員,卻將生命演繹的完美又擁有其存在的價值。 

  你,默默無聞;你,無聲無息;你,如此美麗;不求回報。不求利益的你,在無人知曉的環境下,為何反而生命旺盛? 

  你在那死火山口上,被大風無情地吹落到了火山裡,那裡很少有人來往,而你卻住了進去。一年又一年,一層又一層的沙土把你掩埋。火山口上的小草漸漸地長成了茂密的草叢,而你還僅僅只有一指長。清晨,火山口上的小草上的露珠滴答滴答地落在了你的身上,喝飽了水的你,似乎生命力更加旺盛,你又有了繼續活下去的勇氣了。一點一點的,你伸伸懶腰,疏鬆疏鬆筋骨,漸漸的發現,你又長高了,真不容易啊。就這樣,慢慢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總是樂觀向上,從不因無人問津而放棄生命,你,會向著自己的目標,朝火山口上衝去。這難道還不是生命的壯舉嗎?你懷揣着這樣一種信念,一步一步向前走,你終將走向成功。 

  你的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終於,有人發現了你的存在,並且想要一睹你的風采,欣賞你的努力及頑強。你,不再是一粒被時間遺忘的種子了,你已經成為一顆壯大的樹了。並且在你的影響下,許許多多顆種子們向你學習,擁有着和你一樣的理想與目標,你是他們的先生,是他們的長輩。你用你的自身經歷來告訴自己的後代們要擁有堅持不解以及不屈不撓的精神。是你,指引了他們,使他們一個一個爭先恐後的朝着天空伸去,他們要像你一樣去領悟整個世界的風采,去親眼目睹陽光的刺眼。你,多麼美麗,使他們認識到生命存在的價值。 

  你的精神,你的努力,是我們必須學會的。你教會了你的子孫,你的後代,也教會了我們大家:我們要學會珍愛生命、感恩生命。學習你,是我們唯一能夠做到的。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中,不畏艱難的生長的如此頑強。在如此的環境中,造就了如此輝煌。你的付出,你的收穫,是我們都夠看到的嗎?但是,你會使我們不得不把你記在腦海里。 

  珍惜擁有的生命,讓生命散發美麗的光芒,當我們與生命告別時,回想生命,就可以說——我無愧此生,我的生命是美麗的、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此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