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如此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如此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多少個選擇需要我們去解答,多少插口需要我們去走過,每一次的選擇都是對的,因為它沒有正確的答案,它的答案需要你自己創造,每一次路口的選擇,都必定有一個擁有,有一個放棄,不能擁有的遺憾,會讓我們更蜷縮,但我們更需要的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這條路走完,再回頭看看,這條走過的路,比以前更美麗,這就是我付出的努力。 

  人生的道路是一張無止境的選擇題,在眼前一個個選項中,甚至更多的選擇項中,我們永遠只能選擇一個,放棄更多的,因此,學會放棄,也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程。 

  學會了放棄才能卸下人生的包袱,輕裝上陣,安然地等待生活的轉機。多國風風雨雨;因為懂得放棄才能擁有一份成熟,也才會活得更加充實,坦然和輕鬆。 

  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一此,老師把一次書法比賽的機會防在我面前,而我卻短短的三個字“我放棄”與此告終,我便與這個機會擦肩而過。或許我該責備當時的我如此膽怯,但是我沒有後悔,因為後來,我發現,去參賽的同學帶着優異的成果回來了,這時,我才發現,我做的這個放棄是對的:她比我更需要這個機會,且能比我更好的完成這個任務! 

  或許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以前我們所放棄的竟然是如此美麗。 

  是的,人生如戲,每件事都是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只有學會放棄的人才能徹悟人生、笑看人生,擁有還闊天空的人生境界。讓我們盡自己的努力,讓放棄變得更有價值吧! 

  原來,放棄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棄如此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