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在炎熱的夏天會競相開放,或許在凜冽的冬天也會風靡一時。——題記

  清晨,我漫步在家鄉的湖邊,踏着昨天夜間落到地面的雪的結晶,眺望遠方,光禿禿的枝幹上,一堆堆稻草上,雪安詳的落在上面,好一片荒涼的景象。突然一片紅色印入我的眼帘,我徑直走過去,問着芬芳的氣息,踏着鬆軟的腳步。來到它的眼前。啊!這是一株綻放在寒冬里的花,也會開得如此鮮艷,竟也會散發出這迷人的香氣。如果不是它的渲染,這冬天會像死亡一般沉寂。

  是啊,在這凜冽的冬天,紅梅開放的如此燦爛。在那和煦的春天,迎春花自豪的揚起頭,等待着春的懷抱。在那炎熱的夏天,荷花在水中亭亭玉立,尋覓着魚兒的行跡。在那涼爽的秋天,菊花高傲得直挺身板,訴說著這輝煌的季節。

  花找到了適合的季節,能競相開放。那麼人,又何嘗不是呢?

  人生有無數個選擇題,選擇對了,就可以達到勝利的頂峰。選擇錯了,就要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后再爬起,然後找到適合自己開放的季節!

  現如今,學習成績一般的我,正為中考時的體育所困擾,尤其是坐卧體前驅。每當看到別人伸手后立即能伸過腳好長一段距離,我就好羨慕,嘆息自己為什麼不行。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在同學們的笑聲中,我像一隻正在旅途中的蝸牛——慢慢前行。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堅信,有一天我會成功,而在那個時候,就是我成功后花開放的季節。

  就如劉翔再跳高領域中無法超越自我,而他在跨欄領域中不斷找到了自我,不斷發揚光大,因為那裡才是他發光發亮的舞台!

  找到屬於自己的季節,綻放出炫麗的花朵。

  初三:高敏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