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那個花開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個花開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那個花開的季節,讓我學會了自立;感謝那個花開的季節,讓我懂得了感恩。

  ——題記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得到別人的關心是理所當然的。

  我就像是一棵溫室里的小樹苗,肆意的吸收着別人提供的營養物質,沒有經過風雨,即使風雨來了,也有人為我遮擋。可是,那個花開的季節來了,小樹苗的情況也就改變了。

  小學畢業,我即將步入初中。離家的悲傷被那種激動與喜悅的心情所沖刷。媽媽帶着幾分難捨的表情搖了搖頭,我卻不以為然。

  等到那個花開的季節,終於步入了初中校園時,我甚至有點不敢相信,這樣就能過上自由自在、無人拘束的生活了嗎?到校前幾天,我的心情是一片陽光,學校也滿足了我追求自由的生活。可是又過了幾天,心情就有些低落了。再沒有人隨時隨地提醒我注意添衣服,把一切都為我準備好,學校的飯菜也不太喜歡吃。我開始有一點懷念家的感覺。可是也告訴自己要堅強,自己不是離開家就不能活,就這樣故作堅強着。

  終於有一天,我因晚上蹬被子而感冒了。躺在醫務室的病床上,望着那一滴一滴接連落下的小水滴和那隻連着吊瓶的手,我終於受不了了,淚水不受控制的湧出。那一刻,我思念着媽媽的照顧和親人的關懷。白色的牆壁讓我感到孤涼,不知為什麼,我不想把自己生病的事告訴家裡,也許是怕他們擔心吧。

  從那時起,我抹去了眼淚,知道了得到別人的關心不是理所當然的。我也學着去關心他人,回到家裡,我也幫媽媽做着力所能及的事,自己照顧自己。

  經歷了一次風雨,小樹苗逐漸成長,它要用自己的綠蔭,為他人遮風擋雨。

  感謝那個花開的季節。

  初三:陳瑞麗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個花開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個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