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花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的價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出,那蓬勃向上,很美。誰又能說日落的紅艷似火不美呢?花開時,那艷麗,很美。誰又能說花落的翩舞不美呢?

  對窗而坐,品一杯香茗,遙視遠方。

  呵!到花落的季節了,那淡淡的一抹愁緒回蕩心間。

  披上衣服,走在寂靜的大街上,幾片花瓣順着我的髮絲飄落到地上,我掬起一把土,緩緩地掩上花。黛玉那是,是此般的凄美嗎?定是吧!

  几絲風吹來,若輕撫我的臉頰,我閉上眼,置身於花香之中,自嘲般的笑笑,有一天,我也會這樣悄無聲息的消逝吧!

  睜開眼,我呆住了,風吹落了更多的花瓣,她們漫天飛舞,若精靈在翩舞,比那更柔美。如蝴蝶在輕旋,比那更絢麗。像雪花在飛舞,比那更多了一份清香。

  她們極力的旋轉着,想使用那輕柔的舞姿想我宣告,這樣的美好,她是辦得到的,這樣的絢麗,是她所擁有的。

  奧,原來滑落也可以這般啊!

  好似剎那間明白了什麼,她們在落下時的優美是她們的價值,她們融入大地,奉獻柔弱的身軀,是她們的價值,“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心中那一模愁緒已經消逝了,的確,人生之路,或許坎坷,不平。可能有挫折,苦難。但無論我們身怎樣的環境,就算我們失去再多,我們仍然可是掌握自己存在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落花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