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指尖上的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上的旋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精彩”的,從3歲開始學習體操,3歲半學習美術,4歲開始學習鋼琴,最終,唯一保留的精彩僅僅是鋼琴。為了彈好鋼琴,我放棄了我的愛好--體操,美術。為了學好鋼琴,我放棄了成為美術家的夢想。

  現在我由小時侯對它的厭惡,慢慢轉換為喜愛,甚至到了愛不釋手的地步,說起來你可能會很吃驚,也會不解的,我甚至連我自己為什麼喜歡上它都不知道,你會覺的很可笑嗎?

  而且我很小就喜歡藝術,喜歡音樂和美術,不論如何我學了8年鋼琴到還是有收穫的,就是--唱歌不走調,你會說,誰唱歌都很好啊,那些明星豈不都該慶興嗎?那麼這就是--天機不可泄露!

  我有兩個姐姐,她們也學鋼琴,也許是受了她們的熏染,在媽媽讓我挑選樂器的那一天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它--鋼琴,我即恨它又愛它,不知如何是好了,你能給我出個主意嗎?

  經過我8年的努力,我彈奏出了一首又一首美妙的旋律,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你看到這裡一定會認為我是一個缺乏自信,內向的人。實則不是的,如果你真的想了解我的話,那麼就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吧!呵呵,似乎有點跑題了。

  這指尖上的旋律由此旦生了,傾聽旋律,傾聽世界上最美麗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指尖上的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上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