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五月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月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陽光總是給人溫暖的感覺;五月的風總能給我們帶來一絲清爽。

  五月的天,正是春末夏初,既沒有剛入春時的乍暖還寒,也沒有盛夏時的炎炎浮躁與慵懶。溫和而不疏淡,熱烈但不拘束,天空沉靜,草木欣然。五月是生機勃發的時光,五月是光芒四射的季節。

  在五月的最後一天,我校迎來了又一個愛心義賣活動。

  桌上擺着各種各樣的義賣物品,老師一聲令下,各班同學如潮水涌動,全部都聚集在校園裡,同學們爭先恐後來買我們班買東西,別提多熱鬧了!我要吆喝,記錄編號,寫價單,有些手忙腳亂。大喊:“來看一看!有漂亮的本子,玩具,漫畫,書,還有各種文具,絕對超值!”同學們,還有一些老師被我的叫喊聲引來,瞬間我的售台前又圍滿了人,“這本子多少錢?”“3塊,這咖啡系列的本子本來有十幾本,現在只剩這兩本了,你在晚兩分鐘來就沒了!”那同學一聽,毫不猶豫地說:“兩本我都要了!”推銷成功!

  不知不覺,半個小時過去了。窗外飄着細細的雨絲,教室里因為人太多,雖然開了窗還是有些悶熱。我忙來忙去出了一身的汗,售台上物品已經賣掉了大半,再看看別人,還在急忙為物品大聲叫賣呢!

  我趁生意清閑,看了看周圍的“風景”:我們的售貨員在緊張地推銷產品,記賬員在忙碌地登記,還有同學在拍賣動漫海報。此時,義賣會已到達高潮,而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豁出去了,拿着兩張海報,跑到教室門口,把我從超市裡聽來的話全都用上了:“死亡筆記海報5塊一張!快來買啊!原價10塊一張,現價只要5塊錢!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有位同學走來就跟我討價還價,說:“看這海報不就是一張紙嗎,8塊兩張,怎麼樣?不賣我可就走了!”我在心裡打起小算盤,想:8元就8元吧,就便宜兩元好了!看他正要走的樣子,我急忙說:“算了,8塊給你好了!”他高興地揚了揚眉,像勝利了似的,大搖大擺地去交錢了。

  義賣結束了,溫和的五月陽光灑在大地上,雨後的空氣十分清新。我彷彿看見那些貧困學生在得到幫助時露出的燦爛笑容,心也似這五月的天,無比溫暖。

  初二:徐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月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