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五月三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月三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眾人曉知,五月三十日就是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前一天。那天真高興,雖說只玩了半天,但載着那天的小船卻在腦海里鬧着不走。 

  下午回到學校上了一節課。老師帶我們下了樓,讓我們自由解散。別看我們考完試就升四年級,但都對考試“過一關算一關”,一聽可以玩了,馬上跑開了。我先去玩投木棍,把一個棍子投進玻璃瓶里,可惜我太差了,只好“轉行”了。接着我去玩夾豆豆,豆豆可難夾啦!但我還沒等老師說開始,就用筷子先夾了一點豆子。結果嗎,當然是我贏了!獲得了一張票,這可是第一張票!我又去玩敲鼓,一位女老師拿了一條布綁住我的眼睛,又給了我一鼓錐,讓我轉了五圈,說:“開始!”我只能慢慢地向前走,用另一隻手在前摸,腳先向伸一伸,害怕有小石子絆住腳。由於我的小心翼翼,使我又獲得了一張票。我還玩了搶椅子,老師先選了十個同學,包括我也在內,再拿了九張椅子。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和一個女孩並列第一,又獲得一張票。第二天也就是六一,我用這三張票換了一個果凍,真好吃! 

  我希望每月都能讓我們痛痛快快地玩,放鬆心情,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月三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月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