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上網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上網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人於今年6月開始上網,時間不長,但做事不少,如想知道,就往下看哦!

  我上網后先當然是玩遊戲了,從泡泡堂到跑跑卡丁車,從跑跑卡丁車到夢幻西遊,至今夢幻西遊有27級了,可上學了,不能玩遊戲,只有去上上網查查資料,看看作文之類的。

  一日,在看創新作文時,發現了創新作文的網站,欣喜若狂,立即登入,申請帳號,正想輸入一個浪漫的網名,忽然想到現在用浪漫的網名的實在太多,不如別出心裁,用真名來做網名,一試,果真一次成功。級別是白丁未免不太好聽,就想升級為見習作家總好聽一點。可誰知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在發表次文前,本人僅25個創新幣,一個積分。沒辦法,只有發表文章,在評論了。

  若各位對此文有意見,或有法讓我快快升級。請發表評論,在下感激萬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上網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上網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