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2年後的我《轉★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年後的我《轉★載》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樂樂特邀我去22年後的今天遊覽。我帶着好奇心隨着樂樂穿梭在時空隧道中,我們乘坐的“時空列車”順利地降落在20年後的今天。  

  啊!多繁榮的城市呀!看得我是目瞪口呆:高速公路上布滿了立體交叉橋,橋的四周矗立着一幢幢高樓大廈;機器人警察,熟練地指揮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彩色電視機早已是十幾年前的"古董"了,家家戶戶都已換上了超微型立體電視了;機器人在給工作繁重的家庭里當“小保姆”,“小保姆”給大家帶來了不少方便;學校里,學生通過電腦老師獲取了更多、更廣的知識,開闊了視野;醫院裡,醫生在用最新的治療方法給病人治病,使病人早日恢復健康;聽樂樂說,老人們現在再不用擔心沒地方療養了,可以興緻勃勃地乘坐宇宙飛船,到環境幽雅的月球上療養了......  

  樂樂說:“別戀戀不捨了,走,到我家看看吧!”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樂樂就一把抓起我的胳膊,一溜煙地往她家跑。這一路上,我可算長了見識了。路邊都是一幢幢華麗的別墅,但是樓與樓之間的空間大約有200多米呢!樓與樓之間的空間鋪上了一層層碧綠色的“地毯”,“地毯”上的小草笑彎了腰,花兒們在“地毯”上盡顯嬌姿,真是“桂子花開,十里飄香”呀!天空中還“隱藏”着不少“小型飛機”,乍一看上去,還真看不出來呢!有了這種“小型飛機”,陸地上跑的車就少了,這樣就大大減少了發生事故的可能性。那麼裡邊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樂樂,”我說,“天上飛的‘小型飛機’裡面是什麼樣的啊?”樂樂急忙說:“你看,這不都到我家了嗎!進去再告訴你!”呀,真是的,我光顧着看風景,連到她家了都不知道。浮現在眼前的是一幢高大的別墅,其外表便叫人讚不絕口。那豪華的大門,彷彿能閃爍出燦爛的光芒;那鋥亮的金屬拉手,好像是有人拿雪把它擦亮了似的……“還看呢,等進屋后,我保准讓你大吃一驚!”樂樂用十分肯定的語氣說道。 你不知道吧,我這人的好奇心特彆強。我一聽,拔腿就往屋裡跑。  

  哇,簡直令人不敢相信這會是20年後的住房,怪不得,在這裡生活的人們都很幸福。碩大的空間,令我吃驚;精美的裝飾,令我驚訝……你看,牆上掛的祖國大好山河的畫,竟奇迹般的動了起來,我百思不得其解。樂樂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說道:“在這個時候,這已經不算奇迹了,家喻戶曉。這都是電腦的功勞嘞!”,傢具們個個都像機器人一樣動起來:神秘的沙發先生,可能已經厭倦了坐在地下的生活,跑到天花板上耍起威風來了;身着漂亮的席夢思、頭頂戴着掌上電腦的床小姐,甩動着身子跳起了秧歌舞;滿身都是用金屬凝成的椅子叔叔,在地上蹦來蹦去好不自在;具有冷藏食品一年不腐爛、一年之內保持新鮮的冰箱伯伯,使人們解決了食品的保鮮問題,瞧,人們正在誇它呢!但是冰箱伯伯毫不領情,不但自己上竄下跳,還帶動夥伴們一起玩……大家不用擔心這個家會亂套,只要這個家主人樂樂對着對講機說:“馬上停下來!”對講機就會翻譯成傢具們能聽懂的語言,傢具們就會乖乖的停下來,回到它們的“住處”睡覺了。我不相信,讓樂樂說了一遍,哇,可真神了,傢具們果然回到自己的“住處”去了。“咕咕咕”我的肚子不滿意了,唱起了“空城計”。不好,我得趕緊吃飯。我剛要往外找吃的,樂樂就拽住我說:“我說呀,你急什麼,我家裡不就有現成的飯嗎!”這時的我如同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一樣,向四周環視了一下,心裡正吶悶,什麼飯菜也沒有呀!樂樂終於忍不住了,讓我對着對講機說:“我要吃飯。”真奇怪,不一會兒,連接着對講機的電腦顯示屏出現了許許多多的飯菜,我挑中了其中的一個漢堡包,便按着樂樂的要求按了一下“漢堡包”的按鈕,霎那間,生的漢堡包經過食品隧道后,就變成了熟的了,再通過加工、過濾,一個色香味具全的漢堡包傳送到了桌子上,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它吃掉了,還真好吃呢!下面的一串串稀奇古怪的事情還多着呢!如果大家想來看看,那麼就要建設好偉大的祖國,使祖國更加繁榮富強,早日實現現代化的生活。  

  走,讓我們攜手走向輝煌的22年後的今天!祖國的明天會萬紫千紅~

您正在瀏覽: 22年後的我《轉★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年後的我《轉★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