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歌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歌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漫步在兩旁都是松柏的林間小道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突然耳邊隱隱約約傳來一陣聲音,可是我沒有聽清楚,又往前走了一段,聲音越來越清晰,原來是《感恩的心》副歌部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隨着歌聲我來到聲音的來源處,原來是一家愛心慈善機構在收集募捐,一個個穿着紅色衣服手捧大紅色箱子的工作人員,看到有行人路過就上前想讓他們付出自己的愛心幫助貧困家庭渡過難關,去募捐錢,可是很少有人上前主動去捐錢,有的人看到工作人員上前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就徑直走去,我皺起眉頭觀看着這一切耳邊聽着感恩的心,心裡暗暗想着:“現在社會的人人心都很冷漠,一點都沒有愛心。”想到這裡我突然回想起一件事情。

  一個年僅很小的女生,先後被兩輛車所碾壓,並且都逃走了,路邊的行人看到這種景象無一人去幫忙,直到一位撿垃圾的老人才去將她拖到路邊並且打了110,越有知識的人越不去幫忙,越沒有知識的人才去幫忙,所以我才說當今社會過於冷漠而我們應該擁有一份愛心去關愛他人,幫助他人,所以我現在很看不起那些大人們,雖然看上去都是好人,沒做過壞事,但其實他們才是那種披着狼皮的羊!

  一位可愛的工作人員跑到我跟前想讓我募捐,我二話不說就掏了掏自己的口袋想捐錢,可是我掏了老半天卻找不到一分錢,我的心很急,東摸摸西摸摸可是卻找不到了,我帶着沮喪的表情看了看那位阿姨,結巴的對她說:“對……不起,我的錢……忘記帶了,我可以回家去拿。”這時候一位剛剛募捐好的大學生看到這個情形來到我們的跟前,摸了摸我的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說:“小姑娘,哥哥來幫你捐吧,雖然你沒有帶錢但是你的那份心意我們都看到了。”我露出了滿懷開心的笑容對着大哥哥說:“謝謝你,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愛心的人。”

  此時耳邊依然循環聽着感恩的心,而我的心卻是這麼的熱情,和大哥哥再見了以後,我蹦蹦跳跳的走在松柏路上,伴隨着一路的歌聲,我一邊聽着優美的歌聲,一邊跟着哼唱,從此感恩的心這首歌就將銘記於我的心。

  所以,請擁有感恩的心吧,“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首《感恩的心》讓我們充滿真情地看待一切,用滿懷感恩的心去回報社會,歌聲提醒我感受到了老師的無私奉獻,甚至朋友的真摯關愛,鼓勵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用無盡的溫暖,去愛我們人生路上每一個關心我們的人,甚至每一朵花,每一棵草……

  上海閘北區恆豐中學初三:陽光透過指

您正在瀏覽: 一路歌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