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走來一路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一路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梭,轉眼我已站在了青春的起跑線上了!風風雨雨走過14年,給我的太多太多…… 

  青春,是什麼?她是一首編不完的詩,譜不完的歌,說不完的話,走不完的路,訴說不盡的故事……而她又是在你來不及回味時便一閃而過,隨風消逝……回首相望,留給自己的只是一片空白.昨日的輝煌,前日的成就早已無影無蹤……青春的代詞是前進,是奮鬥,是萌芽,是努力,是超越而又是叛逆,迷茫,墮落,無所適從。 

  21世紀的學生談論的再也不是“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更不是“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取而代之的則是“流行”“像”“時尚”這些名詞。同齡人的大家庭已找不出幾個書獃子,我不知道該替祖國高興還是替當代人悲哀! 

  很多人希望長大,希望成熟,然而長大,成熟之後便會有許多瑣事纏身,愁緒入懷。是不是每個人在走向成熟之前,都要走過一段曲折之路。而“剪不斷,理還亂”的滋味只有當局者清,旁觀者則是一團迷霧......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心醉卻不堪憔悴,輕輕的風輕輕的夢輕輕的晨晨昏昏,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糾纏的雲糾纏的淚糾纏的晨晨昏昏,流逝的風流逝的夢流逝的年年歲…… 

  音像店傳出的《青春》打斷了我的遐想,邁開步伐走了進去買“飛輪海”的最新專輯……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一路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一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