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奔跑,一路追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奔跑,一路追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災難沒有降臨的時候,很少會有人發現,那些衝動的事情,從來都不局限於此。

  我感覺我的思維跳躍是很快的,或者是沒有什麼規律性。

  以至於很多時候,我會耐不住寂寞,也會讓自己失望。無數次想過跨越山川,去尋找天涯,去望穿歲月,可是到最後仍然還是一無所有。

  我記得當初的他們,將頭頂的暖陽當成了希望,一路奔跑,一路追逐。其實從來都不會有什麼,能夠成為他自己內心的嚮往,在什麼時候開始,都成了莫名其妙的願望。

  唯獨希望你能夠發展地更好。

  未來的時光里,到底去尋找什麼,才會知道那些大師們原來也是一步步發展過來的,他們所留下來的很多痕迹,都是在不停的寫啊寫的過程中,然後開展。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思考那個問題,隔了許多個日夜,到現在仍然沒有答案。

  如果那些很有名的人們,他們所表達的情感和故事,在很多人心中都留下了一份念想,那麼將來,或許也有機會青史留名的。只不過在此之前,很少有人會懂得,會了解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一路奔跑,一路追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奔跑,一路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