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次,我真的感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感動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段很溫馨的回憶,留在童年記憶的長河中,每當想起它,總會感到很溫暖。

  十歲那年,總覺得肚子有意無意的隱隱作痛。剛開始時,偶爾痛一會兒,越往後,痛的越來越厲害。越往後,感覺肚子痛發作的頻率越來與越快。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是闌尾發炎,要做個小手術。媽媽一聽“手術”二字,一下子心裡沒底了。回家商量后,家人都慌了,但最終決定還是讓我住院。

  一切手續辦理好之後,我住院了。家人不停的詢問醫生這次手術的風險。醫生總是笑着人回答:“沒事的!這隻不過是一個小手術!”聽完這些話,家裡人更緊張了。媽媽不停的自責說沒有提早治療。

  爸媽不斷從醫院到家來回的跑,當決定當天下午就進行手術時,家裡人更緊張了。媽媽說:“你奶奶整天抱着日曆看,數着做手術的日子”。

  終於做手術的時間到了。媽媽使勁的握着我的手,我明顯的感覺她手出汗了。雖然嘴上還向我說:“沒事,沒事,一個小手術,你進去也許是睡一覺,醒來后就什麼事也沒有了。”雖然媽媽臉上滿是笑容,但兩眼還是有掩飾不住的淚痕。

  手術時間我覺得進行的很快。可我不知道媽媽和爸爸,究竟在手術室的門口賺了多少圈。雖然我心裡也很害怕,可心裡還是暖暖的。

  手術后的幾天里,因為必須躺在床上,媽媽每天都給我去買飯,扶我起床……真的是無微不至的關懷,那幾天可能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

  一周以後,我順利的出院了!媽媽向所有的親友都打了電話,親人們都放心了,奶奶竟然都哭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他留在我記憶里的點點滴滴永遠不會磨滅。

  那一次的事件,將感動我一生。

  初三: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感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