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你,真的,即使你是我的媽媽。

  爸爸和媽媽,一直以來我都是比較喜歡爸爸的。因為爸爸對我非常好:我愛吃的零食,他買;我喜歡的昂貴大熊,他買;我喜歡吃德克士,還是他買。而你,卻不准我吃零食,不准我亂花錢,你也從來不給我買布偶。學習上對我管這管那,什麼今天作業是什麼,今天有沒有要背的東西等什麼事都要盤問清楚。生活上也是,讓我感覺你很嘮叨。

  相比之下爸爸卻和你正好相反,從不打我罵我。在我小學的時候,可沒少挨你的打。你從不允許我星期天找同學玩,只會讓我悶在家裡。家裡的電腦、電視、PSP、遊戲機,你也從不讓我碰,說什麼小孩子玩了不好。總之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你,因為你太嚴厲,自打我記事開始。

  然而,一件事改變了我對你的看法:

  那天天氣晴朗,溫暖舒適。中午你把我送到學校,誰知天不一會兒便陰了下來,烏雲低壓壓的黑沉沉的,好像快從天上掉下來似的。放學了,同學們都走光了,我卻還看不見你的身影。我想肯定是我中午和你吵架的緣故。我一賭氣便衝進雨里,向家的方向跑去……

  我跑到家門口,還是看不見你的身影。然後我覺得好睏,便倚着大門睡著了。我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從廚房傳來薑湯的味道。你看見我醒了,硬生生地把我塞進被窩裡。我從來沒有見過你那麼著急過,喂我吃藥,喂我喝湯,給我量體溫。那時你是多麼地體貼入微,多麼地慈愛啊!

  經歷過這件事,我一改對你的常態,和你親密起來。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愛着我的,只是方法與爸爸不同而已。

  媽媽,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爽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正認識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