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次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我們剛剛過上初中的生活就迎來了期中考試。在我們像無頭蒼蠅一樣複習時。考卷就來到了我們面前。

  在兩天的漫漫長時中,我們終於送走了可怕的期中考。但是,迎接我們的,還有就是我們最期待最害怕的分數。

  還不用老師說分數,我也知道自己考砸了。更何況老師的眼神和話語。讓我直想哭,我好後悔,後悔沒有好好複習,好後悔,後悔沒有認真做題,好後悔,後悔把時間都放在玩上。

  看着別人為自己的好成績而驕傲,我失望極了。我明明可以考的更好,我明明也可以抹去老師的責罵。但是這一切,都讓我的好玩的心毀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將來要如何努力。曾經也想過無數次要好好學習,要好好努力。可是後來。還是心戰勝了自己的想法。

  我迷惘了……

  初一:徐友梁

您正在瀏覽: 那次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