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們---獻給天下所有的女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獻給天下所有的女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身邊有許多她們,她們有的一直在我身邊,從我出生一隻陪伴我到現在,始終讓我感動;有的和我相識相處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有的只有幾年時間的陪伴,但始終令我銘記在心…… 

  從一出生陪伴我到現在的是她,15年前的3月13日也就是今天,有個嬰兒呱呱落地,有一位產婦身體虛弱但還用愛撫的眼光看着這個嬰兒。後來嬰兒在她的愛撫下慢慢長大了,第一個叫出了她的稱謂——“媽媽”,她欣慰地笑了。又過了幾年,這個小孩長大了,她學會了不聽話,專唱反調,讓東偏要朝西,她耐心地教導,以身作則,循循善誘,那個女孩也終於懂事了,做一個媽媽的乖女兒,那個她就是我的媽媽,而那個嬰兒、小孩子、女孩就是我。媽媽的愛常常為我避風擋雨,她的一舉一動常常令我感動不已。 

  有的只有短短的一小會的她,這個小孩子小時候總是生病,可以用一句話形容晚上9點才打過吊針半夜2點又要上醫院。那時因為爸爸工作忙,常常不在家,又是媽媽一個人背着我往醫院跑。這時總有一個和藹、親切的她為這個小女孩量體溫、吃藥、打針,用她那柔軟的大手摸着小女孩的頭,說“小姑娘,你又來了。”打針時總是想着法子逗孩子開心。冬天,她為了不讓自己冰涼的雙手把生病的小女孩涼到,總是在口袋中放一個暖手袋,她的總是手軟軟的、熱熱的;夏天,她總是端上一杯水,讓不愛喝水的小女孩端起杯子就喝,小女孩愛喝她的的水。她就是醫生阿姨,而小女孩還是我。 

  有的只有幾年的相處陪伴的時間,有個小丫頭學數學就是學不好,身為班主任又是數學老師的她很是擔心,在課間總是為這個小丫頭講題。在做對題時,她會說“丫頭真棒”;在做錯題時,她總是不批評,而且不厭其煩地給講解、提示,說“丫頭再想一想”;丫頭考好了,她很高興;丫頭沒考好時,她總是幫丫頭找原因。放學時,媽媽還沒有來接丫頭時,她總是給丫頭講故事,玩遊戲。她就是丫頭的最喜歡的數學老師—沈老師,而這個丫頭依舊是我。 

  如果沒有她們的存在,沒有她們的陪伴,今天嬰兒、小孩子、小女孩、丫頭就不會有今天這麼美好。正因為有了她們的存在、陪伴左右,我的前途、我的人生才有了這樣美好的回憶和憧憬。 

  生活中,有很多默默無聞的她們,雖然自古就有男尊女卑,但我從不這樣認為,正因為有偉大的她們,社會才變得多姿多彩,絢麗無比。

您正在瀏覽: 她們---獻給天下所有的女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獻給天下所有的女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