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雁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雁之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狂風發瘋似的吼叫着,雪花邁着輕盈的舞步投向大地,冷血的冬巫正坐着掃把星飛來,並自我解靜地笑了幾聲,一點兒也沒有收斂之意。

  雁兒望着即將要銀裝素裹的朔方,冷冷地嘆了幾聲,嘆息聲在這深山巨谷中不斷地徘徊着,聽似連綿不斷的潮水聲。他們眷念這裡,不想離開曾養育過他們的父母,但他們一定要離開這裡,為的就是生存下去,只好流着淚離開了。

  二

  千里馬也有疲勞的時候,何況是一隻只日行百里的雁兒呢?當他們準備就地紮營時,突然催命似的槍聲響了起來,且每過一聲,總有凄慘的叫聲伴奏着。原來他們進入了敵人的陷阱了,一些幸運的雁兒迅速飛起來,看着倒在沼澤里的其他雁兒不斷地在呻吟,他們多麼希望能救他們,可是他們心有餘而力不足,只好不斷地嚎叫着離開了。

  三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雁兒當然也不例外了。一天,一對正攜手共樂共飛的雁兒,突然遇到了一場龍捲風。他為了保護她,就用自己小小的身軀去阻擋它,不一會兒就被龍捲風卷到河裡去了,可他死了,而她卻安然無恙。她傷心極了,在河岸邊哭了又哭,最後她離開了河邊,因為她知道他不想讓自己傷心與絕望。可從此之後,她不會再找別的他了。雖然只有寂莫才會陪伴她至死,但她永遠不後悔,她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大雁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雁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