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繁瑣流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瑣流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繁瑣流離 標籤:流離作文

"馮文,以後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親近,還有以後可以不要叫我姐了嗎?" 

  "姐,你真想通了,想給我一次機會?" 

  "不,馮文,我,和蘭楊分手了,不是我給你機會,是我給我自己機會,懂嗎?" 

  "姐,哦不,琪,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此刻只是沉默,誰都沒有說什麼,只是輕輕俯下頭,我真的好累. 

  "琪,真的,一點希望也沒有?" 

  沒有任何語言,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沉默.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任眼淚一滴一滴地掉落,碰擊着地面. 

  "我真的對不起你們,請你放棄."鼓起勇氣. 

  馮文只是笑笑,用手拭去我的淚:"對不起,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帶給你的是痛苦,不是快樂,雖然當初說要讓你做我的公主,但那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幻,很美的結局,但最終,對不起,我放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我一相情願的相思.一直本着你會回心轉意的信念堅持着對你愛,直到看到你現在落寞的眼神.原來我真的很自戀呢,對不起,是我給你帶來了不便."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聽他說完話,心裡有中釋然. 

第二天 

  "你憑什麼這麼對馮文,甩了他不說還甩了蘭楊,你到底要怎樣才能罷休,你想要玩弄多少人的感情,憑你,你配嗎?長的不漂亮,成績也不是前例,你到底有什麼能耐?" 

  聽着馮文的死黨的尖酸言語,竟然沒有落淚,竟然學會了自我安慰: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你知不知道,馮文為了你半夜到陽台吹風,感冒了,他的淚,在風中枯萎.他的所有的銳氣都被你折磨得精光,他曾經的驕傲,曾經的不羈,也在遇見你后,漸漸隱退.他的心也痛,從遇到你以後就一直開始痛,看見你開心,他也開心,可你的開心曾經是蘭楊帶給你的,所以他又痛心,他一遍又一遍的用你會回心轉意的信念麻痹自己,有努力讓自己在你面前開心,希望給你帶來幸福,結果你卻不領情,他的身心都被你折磨的體無完膚." 

  我很詫異,也開始動搖,到底我做的對不對?到底我和他之間是誰對不起誰.曾經為了對付他的固執,我直接用言語傷害他,一次又一次,狠狠地傷害了他,可他一次又一次的扶平自己內心的創傷,還是固執着,如今,又一次深深被我傷害,連同蘭楊,那天我分明看見了他眼角閃爍的淚花.算了,還是堅持自己,既然選擇這一條路走下去,就堅持下去.唯一的缺陷,楊,你真的連做朋友的機會都不給我了嗎? 

  到底我做的對嗎?到底我該怎樣做? 

  青春的花季,懵懂的感覺,交織. 

  心酸的困苦,短暫的屏息,纏繞 

  何去何從,誰對誰非,只是深深的朦朧.顰蹙,神傷. 

  --- 完

您正在瀏覽: 繁瑣流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瑣流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