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離萎落【four】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離萎落【four】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流離萎落【four】 標籤:favourite作文 ourschool作文 foryou作文 流離作文

【 Ⅳ 】 

  (一) 

  為了?,我不會放棄。 

  我知道,只要過完這一天,我就可以驕傲的告訴我的?,我們,真的,可以重新開始擁抱屬於我們的幸福了。 

  我們,真的,可以。我一直都在相信。而且從來都在堅信。 

  所以親愛的,你一定要等我! 

  ——摘自莫離的博客《莫要分離》 

  最後一天的夜晚,我終於拿到了那些屬於我辛勤的回報。此時,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一頭趴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覺。正當我打着呵欠慵懶的等巴士的時候,那個我一直以來最不想見的那個人,竟然像在做夢似的,乘着他那輛黑的像蝙蝠翅膀一樣的奔馳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沒有一刻不像現在那樣憎恨他!恨之入骨的恨。 

  我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死死的瞪着他,我看他能把我怎麼樣! 

  在那傢伙狠狠的甩了我一個耳光之後,竟然叫他身邊的那兩隻穿着“夜行服”的“黑狗”以強迫的方式把我扔進了他那輛充斥着濃濃雪茄味的破車。並且還揚言要把我送回加拿大! 

  他以為他是誰啊。像他這種能夠為了金錢利益而拋棄妻子兒女的人,又能高尚的到哪裡去! 

  大概二十分鐘左右,那傢伙把他的垃圾車停在了一個外表華麗暗地裡卻骯髒不堪的別墅旁。他所謂的兩個“隨身保鏢”像拎小雞似的把我從車裡拎出來丟進了二樓里的一個大房間。我還沒顧得及反抗,便被他反鎖在房間里。 

  很顯然,那個人怕我半夜偷偷溜走,連飯菜都幫我在房間里準備好了。真是天不遂人願,我的手機竟然在這個關鍵時刻不知被丟哪個角落去了。 

  ?,你一定要等我! 

  我瞄了瞄窗戶,突然之間就有了主意。莫立承,以為這樣就可以困住我了嗎? 

——————————————————————-—————— 

  經過一番掙扎,好不容易才逃離了那個連空氣都污濁的監獄。實話說,我還真得感謝那傢伙,還好他把我丟在二樓,如果再高那麼幾米我估計都會因為偎高而嚇死在半空中。 

  我拍了拍粘粘在褲子上的塵土,連抱帶扯的拖着破破爛爛的黑色油紙袋,匆匆的攔了一輛前往醫院的的士。 

———————————————————————————— 

  “?……”我開心的推開房門,卻沒有看見?的身影。我攔截了好幾位路過的護士和醫生,發瘋似的打探?的下落,卻沒有一個人可以告訴我她去了哪兒。 

天哪,她到底去了哪裡!好端端的一個人難道還會平白無故失蹤了不成! 

  莫非…… 

  我突然想到起了那個地方,於是便刻不容緩的以最快的速度衝刺,奔向?獨居的公寓。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大街上的所有人都在奇怪着看着我。無論如何,?,我不許就這樣拋棄我! 

———————————————————————————— 

  一陣淡淡的血腥味撲鼻而來。我顫抖着從口袋裡掏出鑰匙。 

  天哪,怎麼會這樣? 

  我的她,我親愛的?,依靠在那個荒涼的連陽光都寥落的角落裡,被渲染的失去蒼白的手腕上,是一條深深的血痕。瀰漫著血腥的周圍,落寞的唯剩一片深紅,刺眼的深紅。 

  我緊緊的抱着我的?。很緊,很緊。失去了任何言語。 

  我試圖用我的體溫溫暖她的所有。可她的雙手怎麼還是那麼冰冷?殘留着她的溫度的血液滲進我的衣裙,冰涼的令人斐然。 

  窗外的月光,慘淡,一片荒蕪的慘淡。所有的一切,都隨着我親愛的?,黯然而逝。 

  只是,我們好不容易才擁有了重新幸福的權利。那麼多風風雨雨的阻撓,牽強附會的傷痛,我們都已經熬過了,為什麼眼看着幸福的彼岸卻還是始終抵達不了?周而復始兜兜轉轉的幸福從時光的一端碾落到時光的另一端,逐漸在不甘中,釋然。我卻始終還是沒有任何能力,承擔所有的疼痛,連呼吸都疼痛的疼痛。我親愛的她,就像指尖的星光,劃過十七歲的夜空,讓我看見卻永遠觸碰不到。只是,當這個世界不再溫暖,我,亦寧願選擇離開。 

  你會等我的,對吧? 

  我拾起角落裡被血液濺紅的剪刀,微笑着,用盡所有力氣剪短手腕,連同那條對我來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的靜脈。 

  被淚水模糊了所有視線的我,隱約可以聽見腕骨折斷的聲音。只是,很痛。深深的,刻骨銘心地痛。 

  我輕輕抱着我的?,任憑鮮血蔓延。如果我可以,在刪除了所有記憶后再微笑着死去,是不是就可以沒有現在,那麼痛? 

  背着棺材跳舞,跟着幽靈漫步。十七年裡凝結成的所有倔強,在這一刻,卻都已經釋然。 

  只是寶貝,我真的,不能夠再次走丟你。 

  所以親愛的,我們。 

  莫。 

  要。 

  分。 

  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流離萎落【four】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離萎落【fou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