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離萎落【終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離萎落【終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流離萎落【終結】 標籤:流離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 Ⅴ 】 

  (一) 

  我睜開沉重的眼皮,感覺卻是一陣天花亂墜的眩暈。一束刺眼的亮光直射入我的瞳孔,我不由的用手遮了遮雙眼。幾分鐘后,我逐漸的適應了房間里的光線,在一片青澀的陽光中抬頭仰望:一條因為反射而變得溫柔的鐵杆上吊著血包,暗紅色的粘液沿着透明的輸液管流划著唯美的弧線,注入我的血管。周圍,是醫院特有的白,刺眼的白。 

  只是,我怎麼還沒有離開? 

  親愛的,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和你分離。那些流轉了千百次的疼痛,真的,都已經結束,我們,要一起幸福,在全世界的春天裡。 

  我輕輕掀開被鮮血染紅的紗布,一層,一層。 

  是的,所有的一切,都應該結束。完全的結束。包括,我的生命。 

  我拔掉了手腕的針頭,一陣被勉強積鬱在血管中的血液緩緩流出。此刻我的身體,唯剩一顆勉強跳動的心臟,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戛然而止。泛濫的陽光里,我淺淺的微笑。 

  親愛的,我們的名字,真的可以寫在一起,即使,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End——

您正在瀏覽: 流離萎落【終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離萎落【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