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繁瑣流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瑣流離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繁瑣流離 標籤:流離作文

我們三人一起,不禁仰天長笑,馮文這個人是不是該看心理醫生?要將我們三姐妹都玩轉了他才甘心?可惜,天不眷顧他,我們都不是那麼好妥協的人,我,毫無疑問,肯定要拒絕他.正當我打算找馮文時候,微就納悶了. 

  "琪,你拒絕他的時候,可以委婉一點嗎?他都已經四次了,這是第四次,如果再一次的話,他會支離破碎的."還是微善解人意. 

  學校食堂 

  "馮文,我是你什麼?" 

  "姐啊." 

  "啊,這就對了,我是你姐對不對?所以姐姐是不可能和弟弟在一起的?" 

  "怎麼不可以?現在不正流行姐弟戀嗎?" 

  "喂,我真要敗給你了,你聽不懂我的話嗎?" 

  "嗯,聽的懂啊,你的意思就是讓弟弟不要和你在一起." 

  "對,就是這個意思." 

  "哦,好,那以後我不叫你姐,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喂,虧你還是數學第一,你到底明不明白我在說什麼啊?我們,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們都還小,應該好好學習,根本不是的那樣,我們還沒有發芽,你都已經開過花了,現在是時候凋謝了,不要拿自己的感情來玩,難道你的感情就那麼不值錢嗎?還是你太寂寞了?需要一個人的依靠?如果真的是這樣,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你的好意我領了,但你的那一份情感,還是保留着吧."結果到最後,我說的話還是那麼傷刺人,我想,這樣他應該死心了吧.說完話,毫不回頭地走了.在一旁的茜拍手叫好,可微卻皺着眉宇. 

  教室里 

  這一天就是這麼不順,決定改變命運的一刻也來了,我的人生指標忽然就從這裡發生了90度轉變.班主任幫我調位置,原因就是眼睛度數增大,座到第五排看不清楚,最後由於身高,還是將我換到第四排,我前面的那個男生,白皙的皮膚,無論從他的身高還是體形完全來看可以和白骨精媲美.蘭楊,閃亮亮的名字,他的媽媽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姓楊. 

  說起來,我和蘭楊的邂逅也是在小學,雖然同在一個小學里讀書,但卻在不同的班級.後來不知道杜老師看中我哪裡,硬是要讓我和蘭楊去當主持人,我們兩人從此也就成了相噹噹的人物.流言蜚語自然多不勝數,最好聽的應該是說我倆像:金同玉女.那時候,會忍俊不禁.誰願意和那個幼稚到極點的弱智兒成搭檔?我也沒想到有一天會座在他後面. 

  日子漸漸久了,馮文依舊每天煩我,下課煩我,放假也煩我.好在我的同桌和蘭楊都是兩個搞笑大王,每天教室里的笑聲一定是我們這裡散發出去的.漸漸的,有一天,忽然看到了一句話: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不是兩個人相愛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我愛着你,你卻不知道. 

  我很難承認自己的想法,我喜歡蘭楊.喜歡看他笑,喜歡聽他講的故事,喜歡在他背後掐他的大耳朵,喜歡趁他不注意時,一拳頭過去,他就被打的滿地找牙.這一切被微看在眼裡,也被馮文看在眼裡. 

  直到,三個月後,我又被莫名其妙的換座位了,被換到第一排了.後來聽別人說,馮文的關係一直和班主任的關係很好,是他跟班主任說了什麼,說我座在那裡不遵守秩序,所以才將我的位置調了,那時候,我真是打從心眼裡恨死馮文,恨到他的骨髓里,他竟然做出了那麼卑鄙的事,茜說他棒打鴛鴦.只是我還不能確定蘭楊對我的感覺. 

  就在換了座位后的一周內,蘭楊寫了一句話:我喜歡你.看了這裡,我都忘記自己當時是怎樣的感動.茜都暗自為他DA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茜就成了蘭楊的女兒]高興.微沒有說什麼,總之就是覺得微這一段日字都很怪,好象和馮文走的很近.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繁瑣流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瑣流離 暫無評論